omniture

大展扩大上海分支机构,满足正在增长的日本离岸业务

2007-04-03 11:20 2268


加洲圣拉蒙4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是一家领先的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具有各地前端和中国后端服务模式。大展集团今日宣布大展日本事业部扩大在上海的分支机构。新办公地点面积扩大了50%,可以容纳公司快速增长的日本离岸业务。最近有60名新员工加入上海团队以满足这一需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越来越多的日本公司正在利用中国的后端服务来开展离岸业务。”大展日本事业部总经理李锦成说,“大展在吸引、招聘和留住人才方面做得非常优秀,可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我们与中国一些大学开展的联合培训计划满足了我们对人才的需求,特别是对于日本客户的业务需求。我们一方面获得更多的客户,一方面招聘更多人才,更合适的办公地点就显得尤其重要,这样才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未来需求。”

“2006年,我们完成了将大展的三个分公司向日本业务的整合和转型,”大展上海就是这三个分公司之一,总经理叶军说,“这次上海乔迁新址,见证了我们购并成长机制中人事、业务流程和人力资源架构的成功整合。”

日本事业部在上海服务的日本公司有:三菱电机集团 (Mitsubishi Electric Corporation and Group),菱电商事株式会社 (Ryoden Trading Company),Chori Joho System Co., Ltd.,NEC 系统集成中国公司 NEC SI (China),EXA Corporation,富士通 (Fujitsu),Nomura,丰田汽车 (Toyota),东芝 (Toshiba) 和日立 (Hitachi)。

除了办公面积扩大外,上海新的办事处提供更先进和舒适的世界一流办公环境和全备的安全措施。春节的特别庆祝宴会上,邀请的嘉宾有:Kazuhisa Higuchi, Shirotori Yoshihisa and Miura Tsunekiko of Mitsubishi Electric Business Systems Co., Ltd.;Hutta Masato of TOA China Limited Co., Ltd.;Yasuharu Mori of Hitachi Information Systems (Shanghai) Co., Ltd.;Suga Yoshio of Orizon Network Technology For Tomorrow Co., Ltd. 和 Chihara Katsushi of Toyota Communication Systems Co., Ltd.

大展上海的新址为:

中国上海市延安西路1088号 长峰中心4层

邮编:200052

电话:86.21.5238.6770

传真:86.21.5238.6780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是一家通过CMM-和ISO-认证的公司,在Java/J2EE 、.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IT外包服务。客户包括Accela, 奥迪(Audi), BMO Bank of Montreal, CA, 中国移动 (China Mobile), DaimlerChrysler, 日立(Hitachi), Honda, 三菱(Mitsubishi), NETGEAR, Nomura, 西门子(Siemens), 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6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