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分析家报告显示:大展在中国 IT 离岸软件外包商前十名中排名第三

2007-09-26 20:20 2393



加洲圣拉蒙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是一家领先的跨国软件外包商,具有本地前端服务和中国后端服务的业务模式,今天宣布在 IDC 根据2006年的营业收入做出的报告中,大展在以中国为基地的 IT 离岸软件外包商中名列第三名。除了价格优势外,IDC 报告高度评价了大展管理团队在跨国公司和海外公司方面的管理经验,以及 CMMI 5级认证。这是大展第一次进入 IDC 对以中国为基地的外包商进行的年度分析中。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根据 IDC 针对以中国为基地的离岸软件开发做出的2007-2011预测和分析报告(Doc #CN221101P, Mar 2007),以中国为基地的离岸软件开发市场在2006年达到14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了48.4%。市场的五年混合年增长率 (CAGR) 估计为37.9%,预测到2011年会增长到69亿。

大展在中国的前10名 IT 供应商中名列第三,估计占总市场份额的3.3%,占欧洲和北美市场份额的5%。2006年的首10家供应商总计占中国离岸软件开发营业额的30.7%,总营业收入为4.256亿美元。

根据 IDC,以中国为基地的离岸软件开发市场外包在2006年保持高增长,同比2005年增长率为48.4%。市场在2006年经历了重大的稳固。头10家外包商2006年的份额总共占到以中国为基地的离岸软件开发营业收入的30.7%,比2005年增长6.5%,营业收入纵向增长88.8%。欧洲和北美市场与日本和韩国市场的5年48.6%的 CAGR 相比,将保持高速增长,将远远高出总体市场。事实上,到2011年,欧洲和北美市场将会是全球离岸软件外包市场营业收入的半成以上的来源。

IDC 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市场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通过了 CMM- 和 ISO- 认证,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支规模、多样性和效率都不断提升的精英团队,能够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Accela、奥迪 (Audi)、BMO Bank of Montreal、CA、中国移动 (China Mobile)、DaimlerChrysler、日立 (Hitachi)、Honda、三菱 (Mitsubishi)、NETGEAR、Nomura、西门子(Siemens)、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公司。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7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