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集团在中国获得 ISO/IEC 27001:2005 认证

领先的软件外包公司采用信息安全管理领域的较佳实践

加州圣拉蒙1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软件和信息技术跨国外包供应商,具有本地前端和中国后端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今天宣布其在中国较大的五家软件研发机构已经获得了信息安全管理领域的国际标准认证 ISO/IEC 27001:2005。该认证认可大展集团在中国的所有主要研发中心,包括位于北京、上海和深圳的研发中心。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611291032.jpg )

“此认证的获得确立了大展可以向客户提供别的 IP 安全性,包括客户要求的对 IT 和知识产权安全性的控制。”大展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Bernard (Bud) Mathaisel 说。“除了较佳实践流程外,大展集团还采用了严格的物理技术保护和全天候安全措施,从而在较大程度上进行安全保护。作为一家跨国美国公司,我们非常关注我们遍布在全球的客户对严格控制和高性能安全措施的要求,并且我们将持续不断地监控、改进和强化这些标准。

“无论公司规模大小及不同行业,IP 安全性都是主要关注的问题。通过投入所需的资源和时间,我们决定解决所面临的问题,从而确保我们在中国的 IP 实践符合通用标准。作为在中国获得该认证的少数几家公司其中之一,我们的客户相信我们能够在时间、预算、战略和安全性等方面均能交付较高质量保证的项目。”

ISO/IEC 27001:2005 安全认证颁发给严格遵守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ISMS) 标准的公司。公司必须遵守针对组织安全、事件管理、风险管理和遵从性方面的 100 多项独立规定。获得认证的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保证和更高质量的流程和产品。

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是一个由 157 个成员国组成的国家标准学院网络,中央秘书处位于瑞士日内瓦。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通过了 CMM- 和 ISO- 认证,在Java/J2EE 、.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支规模、多样性和效率都不断提升的精英团队,能够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Accela、 奥迪 (Audi)、 BMO Bank of Montreal、 CA、 中国移动 (China Mobile)、 DaimlerChrysler、 日立 (Hitachi)、 Honda、 三菱 (Mitsubishi)、 NETGEAR、 Nomura、 西门子 (Siemens)、 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公司。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2007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