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赵又廷在上海的“家”里,分享和爱彼迎的故事

爱彼迎中国
2018-08-23 17:41 10287
这个八月,爱彼迎社区成员赵又廷在“家”里分享了他的爱彼迎故事,“从第一次的拘谨到每一次像家一样自在”以及这些经历带给他的“光合作用”。

上海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如果你从未住进上海的老洋房,那你就不曾体验过原汁原味的上海。曲折回旋的老弄堂、古老的石库门、还有留声机里传出的那些流金岁月的故事。上海并不是赵又廷的故乡,但赵又廷却把上海当成了第二个“家”。这个八月,爱彼迎社区成员赵又廷在“家”里分享了他的爱彼迎故事,“从第一次的拘谨到每一次像家一样自在”以及这些经历带给他的“光合作用”。

赵又廷在上海的“家”
赵又廷在上海的“家”

这些全球的特色房源,都有家的感觉

下午三点钟,一天中阳光较强烈的时候,阳光透过这座有着80年历史的洋房,折射在古老的钟摆上,赵又廷一边静静的听着留声机里播放的老上海舞曲,一边窝在复古的沙发里,喝着自己研磨的手冲咖啡。他说:“爱彼迎的魅力就像现在,无论你是住进它全球的任何一个特色房源,树屋,城堡,海边别墅,还是你是第一次入住,只要进入爱彼迎房源的那个瞬间,你便感受到了家的归属感。”赵又廷小啜一口咖啡,回忆起第一次住进爱彼迎的心理活动。“有点拘谨”,他腼腆的笑了一下,补充道 “不过你在预订之前已经在爱彼迎网站上了解了大概的房屋设施,风格样式,当见到实景的时候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就好像离家一段时间再回来一样。”

赵又廷在 “家”研磨手冲咖啡
赵又廷在 “家”研磨手冲咖啡

人与人沟通的那个瞬间,会产生光合作用。

赵又廷相信人和人之间倾诉和倾听的过程就像植物的光合作用,能给这个世界带来能量。“我喜欢爱彼迎,从搜索房源到入住,和房东沟通的整个过程不仅能让你充分了解入住的情况,也是一个开始认识新朋友,与世界建立联系的过程。”走出上海的洋房,阳光撒在楼道里正在晒太阳的上海老大爷,赵又廷开始用刚学会的上海话和老大爷搭讪,像当地人一样的生活。

赵又廷在“家”感受光合作用
赵又廷在“家”感受光合作用

 

赵又廷用刚学会的上海话和楼道里的老大爷聊天
赵又廷用刚学会的上海话和楼道里的老大爷聊天

赵又廷 TVC 在线播放链接:https://v.qq.com/x/page/q0764ff90yc.html

五步预订指南 -- 赵又廷的爱彼迎预订 TIPS

作为一个爱彼迎的熟练“玩家”,赵又廷特地为“小白”总结了五步预订爱彼迎房源的指南,让你用简单便捷的方式迅速在陌生的城市找到“家”。

登录 Airbnb 爱彼迎 APP 或 airbnbchina.cn

  1. 选择目的地,日期和入住人数
  2. 巧用筛选条件,精准查找房源
  3. 阅读房屋描述和设施,和房东沟通细节
  4. 查看退订政策,行程安排更灵活
  5. 核对订单,预订更放心

除了指南,赵又廷还分享了一份他亲自挑选收藏的爱彼迎心愿单,长假即将到来,准备去上海和伦敦旅行的你们赶紧跟着赵又廷的心愿单,住进这些特色的“家”里吧。

赵又廷的爱彼迎上海心愿单链接  
赵又廷的爱彼迎伦敦心愿单链接

消息来源:爱彼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