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 爱彼迎:“遇到,想不到”的夏季旅行惊喜

爱彼迎(Airbnb)
2018-07-02 20:44 9371
近日,Airbnb爱彼迎推出全新夏季品牌活动“遇到,想不到”并同时上线 学生篇、 家庭篇两支宣传视频,将旅途中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感动体现其中。

北京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irbnb爱彼迎推出全新夏季品牌活动“遇到,想不到”并同时上线学生篇家庭篇两支宣传视频,将旅途中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感动体现其中。不论是即将面对人生转折踏上毕业旅行的好友们,还是第一次带宝宝出游的年轻爸妈,这个阳光明媚的夏天,爱彼迎会带你在旅行中收获意料之外的难忘回忆。

旅行中的难忘回忆通常都会发生在“想不到”的惊喜偶遇里。毕业旅行途中住进一间只属于伙伴们的花园别墅,一起肆无忌惮的“犯傻”;或是在异国公寓里一起做一顿中国菜,想不到这竟也是四年来尝到的朋友亲手做出的第一顿早餐。带上宝宝旅行的父母,可以住进“家”一样的民宿,方便、温馨又能在旅途中共同经历孩子的成长。无论你是否出发前计划详尽,爱彼迎的旅行体验都能让你收获更多意料之外的爱和感动,温暖了旅行本来的模样。

毕业旅行的新玩法

闹中取静高台阁楼,打造伙伴们的秘密基地 -- 上海

高台楼阁打造毕业旅行的秘密基地 -上海
高台楼阁打造毕业旅行的秘密基地 -上海

这间位于上海弄堂深处的独户英式花园洋房,为毕业旅行的伙伴们提供了一处秘密基地。倾斜的木头屋顶,好像自然搭建成了儿时最喜欢玩耍的帐篷小屋,是适合度过私密时光的较好角落。想不到房东竟然还为大家准备了现成的面皮和肉馅儿,不如自己动手做碗馄饨做晚餐吧。红瓦屋顶,葱郁树木,老建筑中,嬉笑谱写一段青春旅行的美好回忆。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24338984

承包整片山顶花园别墅,定格那些年一起犯的傻 -- 苏梅岛

选择住宿的时候,伙伴们一定会被这里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的山顶花园、独栋别墅、露天泳池所打动。卧在躺椅上,便可以享受360度全方位海景,仿佛伸手就能触碰到天空。放肆地跳进山顶边缘的清凉泳池,尖叫嬉笑声随着水花飞溅一同印记在回忆中。夜幕降临,把院子里的彩灯点起,伴着星空和虫鸣,来一场露天烤肉盛宴。没想到民宿里的这一顿,竟然是四年来大家第一次一起做饭。看看到底谁才是那个隐藏的大厨?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11659731

带娃看世界的新方式

洋房摇身变为私家乐园,记录宝贵的亲子时光 -- 上海

私家乐园记录宝贵的亲子时光 - 上海
私家乐园记录宝贵的亲子时光 - 上海

这间宽敞明亮的独栋别墅很适合全家人出行,开放式厨房、室外庭院、榻榻米房间各式设施一应俱全。房间中还放置着五百多本中英文书籍可供阅读,静静享受一个惬意的午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带着宝宝回到别墅内,更有意想不到的玩乐体验,这里有专门为孩子提供的“网”元素儿童活动区,爸爸妈妈可以陪小朋友一起度过最贴心的亲子时光。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select/14410265

在果园包围的离岛石屋,铭刻难忘的成长印记 -- 巴塞罗那

果园内的离岛石屋铭刻成长印记 - 巴塞罗那
果园内的离岛石屋铭刻成长印记 - 巴塞罗那

这片远离城市小岛上的世外桃源,如田园诗中描绘的那样悠然自得。住进这里,你会拥有一片果园、一幢古朴传统的石屋、一个消磨清凉夏日的私人泳池、以及一间充满当地特色的谷仓般的宽敞厨房。没想到在这里,平时只会玩橡皮泥的宝宝,竟然也在旅途中担当起照顾妈妈的角色,要为她亲手做一盘曲奇。黄昏将至,记得带上望远镜,坐在果园中,抬头仰望浩瀚银河系中那二十万颗闪亮的星星,这会是属于你们一家偶遇到的一场最为难忘的“表演”。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2409278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