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彼迎和马思纯带你开启舒心的长假旅行

Airbnb 爱彼迎
2018-09-13 15:11 7893
“这种经历就好像是一场未知的幸福,虽然措手不及但是却带来了惊喜”,马思纯在明信片上写道。在准备离开北京这家胡同深处的四合院之前,作为爱彼迎社区成员的马思纯正在写下她的旅行体验,为即将在十一黄金周旅行的朋友们分享她所收获的舒心旅程体验及心得。

北京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这种经历就好像是一场未知的幸福,虽然措手不及但是却带来了惊喜”,马思纯在明信片上写道。在准备离开北京这家胡同深处的四合院之前,作为爱彼迎社区成员的马思纯正在写下她的旅行体验,为即将要在十一黄金周计划旅行的朋友们分享她所收获的舒心旅程体验及心得。

马思纯在民宿里写明信片
马思纯在民宿里写明信片

“在旅途中,住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马思纯曾经说过,想做一个孤注一掷的旅行家,行囊只有一颗渴望丰富的心脏。对她而言,旅行就是为了遇见不同的人、事物和文化,来丰富生命里的体验。“在旅行中,住宿的体验对于我来说重要,不仅要舒适,还要有趣。就像在北京,只有住进四合院,才觉得住进了北京”,她捧着热茶,坐在四合院的院落里,仰头看着院子里那棵百年的老树,微笑着说道。

除了演员身份,游历了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思纯也成为了一名环球旅行达人,同时还是一位“资深的”爱彼迎社区的成员,无论是在北欧的梦想之城挪威卑尔根还是国内南方的文化之都广州,甚至是她熟悉的城市北京,她在旅行的时候都会选择爱彼迎的民宿,“因为这里能找到不同特色的房子,遇见有故事的房东,融入当地人生活的街区,这些体验才能丰富我的旅行乐趣。”马思纯说道。

马思纯在四合院舒心享受
马思纯在四合院舒心享受

“碰到一个新的房东就像认识一个新的朋友”

通过爱彼迎平台,马思纯在旅行中认识了许多有意思的房东朋友。这次马思纯选择的北京四合院民宿的房东是一名设计师,推开宅门,马思纯见到她的那刻就称赞道“您和照片上一样优雅”。虽然不懂设计,但是马思纯与她却一见如故,从四合院的历史到建筑设计,再到室内装潢和四合院周边的生活,两个人坐在院落里聊了一个下午。“我们是从不熟到自来熟”,马思纯笑着说:“每认识一个新的房东就像遇到了一个新的朋友,不仅增添了我的旅行乐趣,也让我在陌生的地方有‘家’的感觉,让我觉得舒心。”

马思纯与房东聊天
马思纯与房东聊天

马思纯90秒爱彼迎TVC在线播放链接

马思纯分享爱彼迎入住心得和心愿单

如何在爱彼迎上挑选自己满意的房子并良好的和房东沟通,马思纯也颇有心得:“爱彼迎平台上可以看到房东和房客之间真实的双向评价,在每次筛选房源的过程中,我都会看一下房东的照片、资料以及房客的评价,这能让我进一步了解房东的背景,也更容易认识到有趣,让人感觉舒心的新朋友。”

除此之外,马思纯还总结一些心得,让大家能像她一样住进有趣又舒心的房子里。

  • 了解房东自我介绍
  • 仔细阅读房源描述,图片和房屋守则
  • 浏览其他用户留下的真实评价,可以获取更多有用的信息
  • 预订前与房东沟通入住需求,评估房东沟通时效和技巧
  • 预订后及时与房东沟通预订信息和入住细节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蓉城成都和天使之城洛杉矶是马思纯今年小长假理想中旅行目的地,她按照自己喜爱的风格挑选准备了一份独家爱彼迎心愿单,分享给即将前往成都和洛杉矶的旅行者们。

马思纯的成都爱彼迎心愿单链
马思纯的洛杉矶爱彼迎心愿单链接

消息来源:Airbnb 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