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

携手共筑冠军之路
A.O.史密斯
2018-08-23 13:05 6311
在意甲和欧冠联赛的新赛季里,拥有144年传奇历史的 A.O.史密斯,与足坛百年豪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携手合作,成为其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

南京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在意甲和欧冠联赛的新赛季里,拥有144年传奇历史的 A.O.史密斯,与足坛百年豪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携手合作,成为其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覆盖品牌推广、产品宣传等诸多领域,将在更广的范围内进一步塑造 A.O.史密斯品牌,吸引更多注重生活品质、渴望创新的球迷与消费者;同时,国米也会借助 A.O.史密斯的平台,多渠道聚集更多中国球迷的关注,更好地推广俱乐部的品牌理念。

首度携手的两大百年品牌,将共同秉承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在赛场内外追逐各自梦想的同时,共同携手深耕中国市场,为广大球迷和消费者群体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

A.O.史密斯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 -- 携手共筑冠军之路
A.O.史密斯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 -- 携手共筑冠军之路

创新精神永不褪色  两大百年品牌携手共筑冠军梦想

A.O.史密斯历经144年发展,具有着传承百年的文化底蕴,和持续不间断的创新活力。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跨国品牌,A.O.史密斯深耕中国市场20年,以杰出的创新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着最具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解决了众多行业难题。

作为跨国企业的成功样板,A.O.史密斯以年销售额连续增长超20%的卓越成绩,成为了表现亮眼的外资品牌,成就了热水、净水、采暖、空净领域的标杆企业地位。

A.O.史密斯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 -- 携手共筑冠军之路
A.O.史密斯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 -- 携手共筑冠军之路

而作为足坛顶尖豪门的国际米兰,在建队110年之际,又一次踏进了欧冠赛场。新赛季的战火才刚点燃,蓝黑军团就以其卓有成效的季前引援工作,吸引了整个足坛的目光,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主力边后卫弗尔萨利科、阿根廷锋线新星劳塔罗·马丁内斯等一干强援加入,并在一系列季前赛中表现突出。相信新赛季里,球队将会给蓝黑球迷们创造更多惊喜。引援工作大获成效的背后,代表着国际米兰这家百年豪门,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

A.O.史密斯此次牵手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优质品牌形象,以及相似的创新价值观理念展开的一次深度合作,同时也是两大百年品牌之间,携手深耕中国市场的一次共赢互动。

传递品牌愿景 为球迷与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

进入中国的20年来, A.O.史密斯始终坚持自己的企业愿景,一步步成为家用、商用热水,采暖设备及两净产品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并为投资者创造了超出同业的投资回报。

今年5月,随着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在南京投产,目前的 A.O.史密斯,已经在国内拥有了三家现代化工厂,其中两家为顶级产研基地。锐意进取,永不止步的 A.O.史密斯,目前正凭借其144年的深厚底蕴,以及永不褪色的创新活力,完成着又一次升级蜕变。

A.O.史密斯
A.O.史密斯

A.O.史密斯正承载着宏大的品牌愿景,迈向在中国发展的下一个20年。而已经建队110年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时隔六年之后,将再一次征战欧洲冠军联赛,再一次向欧洲较高荣誉发起冲击。

坚持愿景的企业和有理想的球队,A.O.史密斯永远以创新为源动力的品牌精神,与国米在球场上的永不止步的奋斗特质,高度契合。两大知名品牌之间展开合作,将会为中国消费者和球迷提供超越各自领域的更多价值。

百年品牌  历久弥新再度引领行业

此次成为国际米兰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A.O.史密斯将会借助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广泛影响力,将行业领先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理念,更好地推广到更为广大的人群,服务到更多的消费者群体。

百年品牌,历久弥新。144年 A.O.史密斯,110年国际米兰,两大国际品牌共同携手,当蓝黑军团用自身的拼搏精神,再一次在绿茵场上追逐冠军梦想的同时,A.O.史密斯也将以自己对高品质生活的倡导和不懈追求,再次引领中国家电市场的又一次升级。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