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步集团启动“XX”跨界项目,携手A.FOUR LABS设计联名产品

2018-08-22 11:08 9463
为进一步推动运动潮流化、加快在年轻群体及潮流领域中前进的脚步,特步集团现全面启动与顶级国际潮流设计师跨界合作的“XX”项目,意欲将国际优质潮流产品以亲民的价格带给中国年轻的潮流爱好者。

厦门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进一步推动运动潮流化、加快在年轻群体及潮流领域中前进的脚步,特步集团现全面启动与顶级国际潮流设计师跨界合作的“XX”项目,意欲将国际优质潮流产品以亲民的价格带给中国年轻的潮流爱好者。

“XX”跨界项目标识
“XX”跨界项目标识

在此次 XX 跨界项目首发合作中,特步集团重磅邀请 A.FOUR LABS 担任2018年秋冬及2019年春夏 XX x A.FOUR 联名产品的设计,并将于今年秋冬发布第一波 XX 联名产品。作为第一位代表“X”元素的 A.FOUR LABS 将向大家展示如何通过对潮流及艺术的理解和多元化元素的运用,创作出好的潮流产品,并将以全新的设计视角演绎和诠释产品理念。

XX 的标识由两个X组成,第一个 X 代表特步Xtep,第二个 X 代表 Crossover 跨界合作。XX 图形以60度的“斜杠身份”连接两个X,“斜杠身份”对应的是新社交时代对于品牌自身燃点的探索,同时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理念与价值,在图形设计中加入液晶显示的数字元素来表现互联时代的数字语言与空间,XX 以粗体的设计形态来聚焦于“斜杠身份”的力量感,体现特步品牌对于跨界整合的实践态度。蓝绿色作为主色调,表达可持续与循环的特征。

A.FOUR Labs

2012年秋冬季启动的仓石一树和英国出身的艺术家 Lucas Price 共同合作的实验性艺术项目。将 Lucas 在创作活动时穿的制服作为设计的概念,加入仓石工作和街头的要素完成产品。共存了基础设计和新颖设计的一系列产品,作为收藏品的一部分,定期开展独立作品展。也和 Lucas 以外的艺术家积极地进行合作,曾发表过和 RYAN GANDER、THE STONE ROSES、CALI THORNHILL DEWITT 等的收藏品。从今以后也以现代艺术家的合作为中心,探求艺术和时尚的下一个可能性。

《中国新说唱》官方指定运动品牌
《中国新说唱》官方指定运动品牌

2018年,特步在潮流领域大步向前,不断释放大招。作为《中国新说唱》官方指定运动品牌,特步的“X”元素充斥着今夏这股嘻哈热潮中。当 MC HOTDOG 狗哥披上胸前带有“X”字样的“战袍”,当节目中不断有说唱新势力上身“X”的单品时,特步也在向消费者传递这样一个信息 -- 玩起潮流和年轻文化,特步在用”特不服“来彰显着自己的态度,与年轻群体共鸣。纵观特步发展历程,从2001年的风火一代,到原创π鞋与变形金刚、Smiley 等元素融合,再到联合《中国新说唱》ICON 合作的“RICH”鞋,特步一直采用潮流时尚市场受众喜爱的元素与产品融合,打造极具中国特色和时代烙印的产品。在明星合作资源方面,从功勋代言人谢霆锋,到汪东城、赵丽颖、林更新、再到今年签下人气偶像“乐华七子”,特步一直都在与形象正面的偶像和目标受众沟通,并将品牌文化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中去。

《中国新说唱》官方指定运动品牌
《中国新说唱》官方指定运动品牌

签约乐华七子 NEXT、《中国新说唱》、启动 XX 项目,在时尚运动的道路上,特步致力前行、未来可期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22/2218169-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22/2218169-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22/2218169-1-c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