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用霍尼韦尔SOLSTICE推进剂的冻击杀蟑气雾剂首登中国市场

霍尼韦尔助力日本较大杀虫剂制造商推出不含农药的环保型冻击杀蟑气雾剂

上海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其旗下 Solstice® 推进剂已被日本较大的杀虫剂制造商 -- Earth 制药 (Earth Corporation) 用于生产面向中国市场的冻击杀蟑气雾剂。霍尼韦尔 Solstice® 推进剂对居家安全且环保,该产品目前已作为首款商业化冻击杀蟑气雾剂登陆中国市场。

采用霍尼韦尔SOLSTICE推进剂的冻击杀蟑气雾剂
采用霍尼韦尔SOLSTICE推进剂的冻击杀蟑气雾剂

同使用液化石油气或二甲醚制成的传统杀虫剂相比,以霍尼韦尔 Solstice® 推进剂为材料的冻击杀蟑气雾剂具有不易燃、环保等特性。Solstice® 推进剂基于霍尼韦尔开发的第四代氢氟烯烃 (HFO) 技术,不消耗臭氧,全球变暖潜值 (GWP) 超低至小于1。该冻击杀蟑气雾剂不含农药,对宠物和儿童安全,无任何化学残留。

“我们秉持‘与地球和谐共生’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人民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与社会共同成长。”Earth 制药在华子公司安斯(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能宗智和表示,“凭借霍尼韦尔的技术,此款基于 HFO 的产品所具有的独特性能、环境效益以及可靠的安全性能够带给中国家庭满意的体验。”

霍尼韦尔氟产品业务亚太区总经理杨文起补充道:“与 Earth 制药的合作为霍尼韦尔在中国开辟了一个新的产品市场,我们期待能够通过更多的合作,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环保、安全的技术。”

霍尼韦尔Solstice®推进剂已广泛用于个人护理产品、压力喷粉灭火器、润滑剂和清洁剂、冷冻喷雾等各种气雾剂应用。霍尼韦尔 Solstice® 品牌产品包括空调制冷剂、工商制冷剂、车用制冷剂、液体和气体发泡剂、溶剂和推进剂,产品全部基于霍尼韦尔氢氟烯烃 (HFO) 技术,帮助客户在保证最终产品性能的同时降低碳排放。

日本 Earth 制药 (Earth Corporation) 成立于1892年,是一家专门生产并销售杀虫剂和家用卫生清洁产品的公司。安斯(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为其在华子公司,主要负责商品开发及销售。其当前推出的创新型冻击杀蟑气雾剂已在天猫京东旗舰店以安速(ARS)品牌进行销售。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