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CSA-7400协助绿盟科技构建下一代100G+ IDS/IPS平台

2018-08-21 14:06 47668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日前发布了一则合作伙伴绿盟科技利用凌华科技高性能网络安全平台CSA-7400,构建下一代100G+ 入侵检测系统(IDS)和入侵防御系统(IPS)的应用案例。

 为运营商提供更安全、更可靠和更稳定的解决方案

北京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日前发布了一则合作伙伴绿盟科技利用凌华科技高性能网络安全平台CSA-7400,构建下一代100G+ 入侵检测系统(IDS)和入侵防御系统(IPS)的应用案例。该IDS/IPS平台是由绿盟科技开发,旨在提供更安全、更可靠和更稳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凌华科技CSA-7400旨在提供高性能、高密度和高可扩展性,让客户能够构建满足高端应用场景所需的解决方案,如核心网、云计算、大型企业和数据中心。绿盟科技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目前在北京和美国设有双总部,并且,绿盟科技提供的解决方案方案已经被中国运营商选中,正在进行现场试验和部署。凌华科技与绿盟科技联合发表的应用案例提供了更多有关此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

凌华科技 100G+ IDS/IPS 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 100G+ IDS/IPS 解决方案

随着我们的社会从互联网时代转向物联网时代,针对网络安全的挑战也变得越来越严峻。不仅有组织、有预谋的网络攻击越来越多,而且网络攻击的形式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攻击手段也越来越先进。在这个网络安全的新时代,IDS/IPS持续不断的发展和创新,其作用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与此同时,新兴且复杂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对计算平台的门槛准入要求也变得更加严格。

“凭借多年来我们在网络攻击预防方面的专业知识积累,以及与凌华科技的深入合作,使得我们的IDS/IPS产品可以满足高端应用场景的需求,如核心网、云计算、大型企业以及数据中心的运营。凌华科技CSA-7400平台的计算节点和交换节点采用了互连、冗余的模块化设计,支持热插拔,可以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分发服务,”绿盟科技首席架构师杨传安博士表示:“绿盟科技的NIPS产品采用了各种先进的技术,如绿盟全球威胁情报系统和潜在威胁检测技术,搭载在CSA-7400之上,可以提供更好的防护。在未来,绿盟科技将持续与凌华科技密切合作开发IDS/IPS产品,较大限度地提升绿盟科技NIDS/NIPS产品在CSA-7400平台上的卓越性能。”

凌华科技凭借20多年来在高可靠和高可用嵌入式计算平台方面的开发经验,已经成为全球一级电信设备厂商和网络安全系统集成商首选的COTS/ODM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华科技的CSA-7400平台采用高吞吐量和高I/O密度、并行计算和高计算密度的设计,提供运营商级别的高可用性,支持标准化的API管理,可以满足网络安全系统的严苛要求,助力绿盟科技开发全新的、极具领先技术的NIDS和NIPS入侵防护解决方案,帮助其客户有效监控、检测和防御任何具有挑战性的网络攻击。

“凌华科技CSA-7400采用开放的电信级边缘计算架构(简称“OCCERA”),是下一代高性能、电信级的COTS网络安全平台,并集成了网络接口、交换以及全面的计算能力。CSA-7400开放的硬件架构和平台扩展能力,全力支持绿盟科技的下一代100G+ IDS/IPS解决方案,帮助绿盟科技在网络安全市场上推出其高端的NIDS/NIPS产品,”凌华科技网络与通信事业部产品总监叶建良表示,“CSA-7400的灵活性和可配置性能够实现跨业务的产品部署,并可轻松集成到其他高端网络安全市场,如下一代防火墙,电信和多址边缘计算等。除了硬件方面的特色之外,凌华科技还提供API库,帮助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专注于其核心竞争力,提升业务迁移能力,提高产品效率,缩短产品发布和交付周期。”

凌华科技在全球的主要地区都提供设计服务,通过提高响应速度,缩短交付时间和简化业务部署,使客户获益良多。此外,凌华科技与主要的处理器提供商和软件提供商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我们的产品具有较佳的生命周期管理。

更多关于绿盟科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凌华科技CSA-7400平台的独特优势,请下载我们的应用案例。下载链接:http://www.adlinktech.com/Products/DownloadPublication.aspx?ID=437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