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区块链应用探索大会第二波重磅链圈嘉宾曝光

BATJ齐聚谈“链”
Morketing
2018-08-20 16:32 5280

北京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当币圈熊市,链圈转牛,区块链信仰仍然照亮行业。与此同时,传统互联网巨头们对区块链的探索也开始突破瓶颈,逐步开放。

大会主视觉
大会主视觉

从百度莱茨狗到百度图腾,从阿里的公益溯源到跨境转账区块链电子钱包,从腾讯的代号“Z”区块链游戏到第一张区块链发票,从京东的溯源到更全面的溯源,BATJ用稳健步伐回击着“被颠覆”的叫阵声。

在这片土地上,新晋者仍然坚信自己将成为下一个巨头,而真正的巨头们也持链守成,坚决拒绝颠覆。

所有的交锋演化成一枚枚密码之锥,最终在8月29日,链条ChainHeadline主办的2018CHS·全球区块链应用探索大会上,让BATJ、360、小米等互联网巨头代表与大半个链圈大咖齐聚一堂,持锥论道。

嘉宾阵容
嘉宾阵容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峰会介绍

由全球区块链专业内容资讯分享平台 -- 链条ChainHeadline主办,中国广告协会指导,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环球网、金色财经、火星财经、Morketing 鼎立协办,的全球区块链应用探索大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大会分为上午会场及下午3个行业会场,探讨区块链应用的现状与趋势以及区块链在金融投资、数字营销、供应链、游戏、不动产等领域的前沿应用案例,重磅议程即将公布。

峰会亮点

  • 互联网×区块链正规军

30+互联网&区块链重磅嘉宾,BATJ、小米、360等巨头代表齐聚一堂

  • 专业观众×专业媒体

1000+专业听众嘉宾,50+区块链优质媒体现场报道打造传播价值新高地

  • 5大领域前沿用例

横跨金融资产、数字营销、供应链、游戏、不动产5大领域,站在区块链应用落地前沿

  • 顶级商业环境

10+优质项目展区,德鼎资本、丹华资本、BlockVC等Top10投资机构、顶级VIP酒会助你结识区块链专家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可点击活动官网、活动行网站直接报名

http://chs.chainheadline.com/
http://www.huodongxing.com/go/mimazhizhui

消息来源:Mo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