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亚西亚足球协会旨在开创世界足球新纪元

SWAFF
2018-08-14 11:03 4980
来自南亚和西亚足球协会的主席们今天在吉达正式成立足球新组织“南亚西亚足球协会”(简称SWAFF)。

沙特阿拉伯吉达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 沙特阿拉伯足球协会的阿德尔-伊扎特博士当选新成立SWAFF主席
  • 马尔代夫足球协会的Mohamed Shaweed先生当选高级副主席

来自南亚和西亚足球协会的主席们今天在吉达正式成立足球新组织“南亚西亚足球协会”(简称SWAFF)。

generated by system

首届SWAFF大会见证了执行委员会官员们的当选,并确认和批准了新组织的规章和制度。

沙特阿拉伯足球协会的阿德尔-伊扎特博士当选为SWAFF首届主席。伊扎特博士将领导新组织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开创该地区足球事业的新纪元。

在评价今天的活动时,SWAFF新任主席阿德尔-伊扎特博士表示:“今天是该地区足球事业的里程碑时刻,不同国家的领导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聚集在一起,旨在促进这项伟大运动的进步。大量文件表明,南亚和西亚地区的足球运动将飞速发展,因此我们必须联合成员国集体的专业技术与力量,把握良机。SWAFF将在国际足联与亚洲足联现有支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足球事业发展。”

马尔代夫足球协会的Mohamed Shaweed先生在谈到自己当选为高级副主席时表示:“我期待着与阿德尔-伊扎特博士以及SWAFF其他新任官员一起工作。我们所在的地区不仅缺少足球设施和训练知识,也缺少足球发达国家具备的竞争元素。在SWAFF,我们将携手改变这种现象,为不同年龄、性别和能力水平的球员提供支持。”

印度足协的苏巴拉塔-杜塔(Subrata Dutta)先生当选为(南亚)副主席,阿联酋足协的阿卜杜拉-阿尔贾内比(Abdulla Aljunaibi)先生当选为(西亚)副主席。

以下成员当选为执行委员会成员,剩余的一个职位空缺人选将在下届大会上选出:

1 Mahfuza Akhter女士(孟加拉国足协)
2 Karma Tsering Sherpa先生(尼泊尔足协)
3 Anura de Silva先生(斯里兰卡足协)
4 Shaikh Ali bin Khalifa Al Khalifah阁下(巴林足协)
5 Fahad Al Hamlan先生(科威特足协)

阿德尔-伊扎特博士在解释SWAFF的理念时表示:“在沙特阿拉伯,我们十分热爱足球。这项运动让我们整个民族团结起来,让我们与不同地区及全世界连接在一起。如果运动是一门通用的语言,那么没有比足球更流畅的语言。我们想要与南亚及西亚地区的同仁们携手推动我们挚爱的运动。足球的发展将快速腾飞,SWAFF将提供大力支持,沙特阿拉伯也将与足球事业一同发展。我们很高兴参与其中。”

请注意:有关SWAFF和以往公告的视频素材,请查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vNSK4s4V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bXF0SWADQ&t=44s

消息来源:SWA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