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亚西亚足球协会组建计划正式启动

South West Asian Football Federation
2018-06-01 17:36 7419
南亚和西亚足球协会主席于周四在吉达出席会议,国际足联(FIFA)的一位高级官员到场,见证成立足球新组织“南亚西亚足球协会”(SWAFF)这一计划的正式启动。

- 2018世界杯预示着足球欠发达国家迎来转折点
- SWAFF获大力支持,将帮助更多国家走上世界杯足球赛场
- 13个创始成员国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沙特阿拉伯,巴林和阿联酋
- 成立SWAFF的计划是足球欠发达国家的里程碑
- 沙特阿拉伯足球协会会长兼主席阿德尔-伊扎特博士表示:“我们渴望看到这一地区的更多国家出现在世界杯等大型国际足球赛上,成为世界足坛的一份子。”

沙特阿拉伯吉达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足球是全球较受欢迎的体育运动,而在足球水平欠发达的国家,相关发展规划正在陆续推行。南亚和西亚目前也在开发足球在体育、社会和商业上的潜力。

generated by system

南亚和西亚足球协会主席于周四在吉达出席会议,国际足联(FIFA)的一位高级官员到场,见证成立足球新组织“南亚西亚足球协会”(SWAFF)这一计划的正式启动。

与会国家包括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沙特阿拉伯、巴林、马尔代夫、也门、阿曼,科威特和阿联酋。

这一新组织将着力帮助该地区不同年龄、性别和能力水平的人提升足球方面的素质,包括世界较大的足球欠发达国家,如印度、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这标志着世界足坛的发展已迈入下一阶段。

沙特阿拉伯足球协会会长兼主席阿德尔-伊扎特博士(Adel Ezzat)会后表示:“南亚和西亚国家希望能合作发展这一地区的足球产业,未来能够以更平等的姿态走上世界杯和国际锦标赛的赛场。”

伊扎特博士指出,沙特阿拉伯致力于为这一地区足球运动的发展争取到更多资源。

这次历史性的会面预示着新时代的到来,在南亚和西亚力争发展体育事业的国家,足球竞争力和水平将得到提升。

巴基斯坦足球协会主席马赫杜姆-费萨尔-哈亚特(Makhdoom Faisal Hayat)说道:“成立SWAFF是巴基斯坦等国足球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毫无疑问,这里会成为足球新的前沿阵地。”

沙特阿拉伯是该地区唯一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将在这项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的揭幕战上迎战俄罗斯。

伊扎特博士满怀期待地说道:“我们希望看到这个地区的球队出现在世界足坛的赛场上。”

SWAFF计划与该地区的合作伙伴、政府机构,协会及其他相关各方一同建设新的足球设施、学院并举办新赛事,在世界足联、亚足联以及南亚和西亚的足球协会的支持下,和谐共进。在当前足球产业结构和发展计划的框架下,坚定履行壮大足球事业的承诺。

阿联酋足球协会副主席阿卜杜拉-阿尔贾内比(Abdulla Aljunaibi)表示:“当我们在谈论足球治理的问题时,国际足联大力支持并鼓励这样的计划。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本人对这一计划也表示高度认可。”

新足球赛事和商业项目创造的收入将重新投入到足球发展计划中,帮助成员国建立能够自给自足、完全透明的新足球产业和文化。

有关SWAFF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WAFF.org

请注意:有关SWAFF和组建大会的视频及图片素材,可通过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美联社(AP)和Getty的常用方式来获取,或者登录https://vimeo.com/272835410

VNR:

分镜表:

  1. 0.0" - 0.52" G/vs 国家足球协会大会
  2. 0.52" - 1.36" 沙特阿拉伯足球协会会长兼主席阿德尔-伊扎特博士主持会议
  3. 1.36" - 1.43" 南亚西亚足球协会标志
  4. 1.43" - 1.53" 摄影师切出镜头
  5. 1.53" - 2.37" 代表们举起SWAFF足球的合影
  6. 2.37" - 2.50" 国际足联代表Nodar Akhalkatsi
  7. 2.50" - 3.37" 讲话片段 沙特阿拉伯足球协会会长兼主席阿德尔-伊扎特博士
  8. 3.37" - 4.22" 讲话片段 巴基斯坦足球协会主席马赫杜姆-费萨尔-哈亚特
  9. 4.22" - 4.45" 讲话片段 印度足球协会主席苏巴拉塔-杜塔(Subrata Dutta)
  10. 4.45" - 5.17" 讲话片段 阿联酋足球协会副主席阿卜杜拉-阿尔贾内比
  11. 5.17" - 5.19" 讲话片段 – 记者提问
  12. 5.19" - 5.32" 讲话片段 马尔代夫足球协会主席巴萨姆-阿迪勒-贾里尔(Bassam Adeel Jaleel)
消息来源:South West Asian Football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