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定生活-大师来了”-- 2018上海家居设计周分会场活动将举办

2018年9月13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文定生活”,作为上海家居设计周分会场,集艺术文化、创意设计和购物生活体验为一体,将举办包括展览、演讲、折扣等在内的家居艺术类设计活动。

上海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上海一处集奢华家居及设计展示服务于一体的采购终点,“文定生活”形成了集艺术文化、创意设计和购物生活体验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一个汇聚世界品牌的时尚家居旗舰中心。

文定生活-大师来了
文定生活-大师来了

2018年9月13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文定生活”,作为上海家居设计周分会场,将联动园区内几十家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品牌以及知名设计公司,共同举办包括展览、演讲、折扣等在内的家居艺术类设计活动。


 

品牌活动 2018 09.13

  • 半木BANMOON·12周年新品发布展览

活动时间:13:00-18:00
参与方式:在设计周会员卡活动报名页面预约(审核通过后凭邀请函入场)

2006年由吕永中先生创立于上海,致力于当代东方生活方式的高端原创家具与生活品牌 -- 半木BANMOO,今年将在设计周期间举办新品发布会。2017年我们的设计周会员有幸在半木之家聆听了吕永中老师的设计分享,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将又会成为一个新的期待。

  • 法视界·2018国内外当代艺术&大师家居作品特展

活动时间:10:00-19:00
参与方式:凭设计周会员卡免费参观

家居本来就是一门生活的艺术。此次法视界《2018国内外当代艺术&大师家居作品特展》将带来CHLOE MATHIEZ、赵俊忠、曹有涛、BUSNELLI、Lanzavecchia + Wai、PAOLA LENTI 等多位国内外当代艺术家作品与大师家居作品。

摄影师拍摄灰尘,把握它们形成的那些具有很大不确定性的图案。作品的主题是“时间”。曹有涛对时间的思考逐步延伸、积累,变成了创作的愿望。

Busnelli生产座椅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其产品造型新颖,经久耐用,多功能的构造,推动了设计史的发展。1970年设计的 Fiocco 和 Libro 两款椅子已经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

文定讲堂 2018 09.13

  • 法视界·《中国当代时尚服装圈精致生活软装价值分享:优雅与务实》

活动时间:13:00-14:45
参与方式:凭设计周会员卡免费参加

演讲嘉宾:蒋涛  法视界品牌创始人

法视界是一个专为时尚服装圈服务的软装设计整案服务平台,自2009以来,法视界已整合全球优秀的设计品牌资源;同时深耕东方文化内涵,为国际东方家居文化的梳理与传播做了充分的积累。平台上包含国际国内高端设计师、家居陈设艺术专家、时尚买手、跨界文化专家等,时至今日,e法视界已经在不断消费升级的国内市场得到了时尚圈层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并已经成为中粮、万科、泰禾、平安等多家全球 500 强房地产企业的优质配套服务供应商。

法视界
法视界
  • 烩设计·软装设计项目的十大深坑

活动时间:15:00-17:00
参与方式:凭设计周会员卡免费参观
演讲嘉宾:
王焱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博士   烩设计创建人
李鹰  HBA董事合伙人兼Studio HBA/赫室 中国主事人
黄玲  Knoll(诺珥)中国总经理/资深材料专家
周方旻研趣设计首席设计师/创始人前百胜中国、星巴克中国门店设计资深经理

烩设计论坛
烩设计论坛

由于软装行业供应与需求的极大丰富和中国国民审美能力的显著提升,导致软装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独立的设计领域。而如何专业的从事软装设计,目前大部分设计师和相关从业者都是依靠个人经验和积累来解决问题,尚无完整的理论体系作为指导,使得软装设计知识断裂、碎片化,不能有效的输出和传承,导致了软装设计项目深坑累累。这些深坑你跳过吗,如何规避,请软装大咖来为您解读。

大牌让利 2018 09.11-16

25个国内外高端家居品牌折扣让

美克美家:全场9.5折
德国高仪:2018.7.15 -- 9.15 购物满5000元可使用300元抵用券一张
北欧风情:进店有礼 部分样品5折起
NATUZZI:部分沙发8.8折起
NestNordic.com:全场9.5折 部分样品5折起
福溢:全场8.5折
英伦名匠:全场8折,部分产品4折起
Bowron: 单张羊毛皮特价
VCasia:全场灯饰8.7折
映享家:部分商品5.5折
玺艺地板:全场6折
望谷软装:部分家具6.5折,窗帘墙纸7折起
THE BOX: 全场7折
BENU软装:全场7折
JAB软装:  全场8折
慕丝软装:  全场8折起
MUSE仿古砖:全场8折
圣劳伦:全场8.5折
萃居:全场8.8折
林木工坊:全场8.8折
艺筑:全场9折
文定路209号A座
家视界:特佳地板8.8折  辅料、安装费5折
优艺时尚:成品家具7折起 JOHNSTONS搭 毯9折
禾蕴软装设计:全场9折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