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 Worldwide与FSS友好解决BASE24软件服务争议

Financial Software and Systems (FSS)
2018-08-10 11:23 19961
ACI Worldwide与Financial Software & Systems Private Limited宣布,双方已依据2018年6月30日达成的和解协议,友好解决了在使用ACI产品,即BASE24软件上存在的分歧和争议。

印度金奈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ACI Worldwide (NASDAQ: ACIW)与Financial Software & Systems Private Limited (FSS)宣布,双方已依据2018年6月30日达成的和解协议,友好解决了在使用ACI产品,即BASE24软件上存在的分歧和争议。ACI是全球领先的实时电子支付和银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而作为支付技术和交易处理领域的领导者,FSS提供软件产品、托管支付服务和软件服务等多元化产品组合。

根据该和解协议的条款,FSS及其附属公司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有权继续向FSS的现有客户提供定制、实施和测试等服务(包括使用ACI的BASE24软件的服务,统称FSS服务”)。同时,FSS及其附属公司也可以向目前尚未使用FSS服务的新客户提供FSS服务。

ACI Worldwide首席运营官克雷格-萨克斯(Craig Saks)表示:“自40多年前创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长期成功。全球超过1,000家金融机构选择用ACI的解决方案来为其关键任务支付系统提供支持。我们为ACI和FSS之间的争议得到圆满解决感到高兴,期待与客户保持合作,确保BASE24技术帮助他们走向更大的成功。”

FS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纳加拉杰(Nagaraj Mylandla)说道:“我们很高兴与ACI找到了理想的解决办法。我们相信这对客户来说是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继续享受FSS的专业服务并借此来更好地支持ACI的BASE24软件。”

消息来源:Financial Software and Systems (FSS)
相关股票:
NASDAQ:ACI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