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欧科技连续第十年举办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

探索绿色安全发展之路
杭州华测瑞欧科技有限公司
2018-08-06 15:02 9313
2018年9月9-12日,第十届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 (CRAC 2018) 将由瑞欧科技在中国成都举办,延续历届会议共同探讨法规技术和行业未来发展的精神。

杭州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世界各国的利益和联系更为紧密,环境安全与人类健康成为全球性重要议题,各国政府相继颁布各项法令加强风险管控,促进产业规范化。2009 年,杭州华测瑞欧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首届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以合规促发展,开创行业交流新模式,打造深入剖析法规政策动态,共享合规发展经验,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的多方交流平台。

第十届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CRAC2018
第十届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CRAC2018

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从破茧而出到发展壮大的十年,见证了化工行业快速发展和绿色转型的十年,见证了农药行业在转型变革整合的浪潮下发展前行的十年,见证了食品安全和消费品质量问题日益成为全民关心、全球关注的焦点的十年。全球监管趋严,环保高压,竞争加剧,机遇和挑战更胜从前,与此同时也为各个行业的转型升注入了新的动力。

2018年9月9-12日,第十届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 (CRAC 2018) 将在中国成都举办,延续历届会议共同探讨法规技术和行业未来发展的精神,深入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发展理念,聚焦工业化学品、农药、食品接触材料、绿色材料和消费品四大行业,汇聚各国权威官方、资深技术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商行业发展方向,共享前沿合规资讯,共建绿色产业生态圈。

更多会议信息:http://www.reach24h.com/crac/2018/cn/

化学品环境安全管理

化学工业是全球经济中强大的传统基础产业之一,更是许多国家的支柱产业,对社会经济的各个部门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然而化学工业门类繁多、工艺复杂、产品多样,生产中排放的污染物种类多、数量大,成为了工业污染大户。同时化学品生产、加工、使用、储备、销售、运输、废弃物处置等环节诸多,任何环节出现疏漏和处置不当,都可能造成不可预估的危害。

为降低化学品在其生命周期内对人类健康或环境的危害风险,全球各国、各地区化学品管理部门相继建立风险管理制度,对化学品进行有效的监管,促进化工行业创新绿色发展;另一方面技术性贸易措施构成市场准入障碍,阻碍着国际贸易自由发展,不利于世界资源的自由流通和优化配置。

资源与环境问题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可持续发展日益成为全球共识,全球化工行业正在经历巨变,企业应以合规为基石,探寻绿色创新发展之路。CRAC2018 以合规促发展,传递全球化学品法规最新管理动态,深度探讨化工行业发展难点痛点,帮助企业把握发展新机遇。

中欧美危险货物运输管理

货物运输是贸易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危险化学品由于其危险特性,运输时不仅要满足一般货物的运输条件,还要根据货物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满足特殊的运输条件,按照要求配备专业的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专业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工具、合规的危险货物运输标志及文件。危险货物品类繁多、危险性大,一旦操作或处置不当极易引发事故,将使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对环境资源带来极大威胁。

自2016 年以来,为进一步促进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中国交通部组织了密集的研究和讨论,为加强对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的法规制定做了大量有益工作,以期在对标国际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我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环境和现有基础条件,健全完善我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的管理制度体系,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为加强中欧美国家在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领域的交流探讨,为危险货物运输行业相关人员及管理部门提供一个多方交流平台,CRAC2018 将邀请来自中欧美危险货物运输行业的官方人士、资深专家及企业代表带来最新的政策趋势、管理经验和案例分享,并重点聚焦小包装危险货物运输、锂电池安全储运等行业实际热点话题。通过对比中欧美三方管理要求,取长补短进而消化吸收各方先进理念和有效经验做法,共同推动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发展。

全球农药登记

农药的使用直接关系到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在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发展绿色、可持续的植物保护产业成为了各国农药管理部门追求的共同目标。随着经济、技术的不断发展,各国对农药的合规管理正在逐步加强,农药管理体系也在安全、生产和利益的三方博弈中日趋完善。

然而由于全球各国农药生产和使用、管理历史、技术和资源等的差异,实施的农药管理制度有所差异,规范水平参差不齐,法规要求不尽相同,让企业合规工作举步维艰。纵观全球农药行业,绿色发展已经成为重要的理念和导向,迎接转型变革,顺应合规发展,渐成行业趋势。

CRAC2018 邀请中、欧、美、南美、新西兰、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主要农药贸易国家的主管官方和技术专家,聚焦全球农药管理,梳理法规动态,解读合规要点,助力行业新发展。

食品接触材料安全

食品接触材料对食品安全犹如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合适的材料和包装能够防止食品受到外界污染,保证食品的品质和特性不发生变化;另一方面,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在与食品接触的过程,可能会释放出一定量的有毒害化学成分,一旦发生迁移并超过一定限量,将影响食品卫生安全,危害人类健康。

当人们越来越重视食品接触材料是否安全之时,传统的生产包装方式以及使用到的技术或材料重新被审视。安全问题倒逼行业创新,随着食品科技和包装工业的迅速发展 , 许多新型的包装材料和包装形式不断出现 , 为保障食品安全,各国政府都加强了对食品接触材料的管控。

CRAC2018 汇聚主管官方和行业专家,分析中国食品接触材料市场监管趋势,解读欧盟、美国食品接触材料法规管理要点,分享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的食品接触材料法规进展走向,以科学交流达致安全共识,推动行业进步,保障消费者安全健康。

绿色材料及消费品安全合规

消费品行业涉及领域众多,涵盖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然而消费品种类繁多,质量安全影响因素复杂,庞大的生产、贸易体系和复杂的消费环境使得消费品质量问题时有发生,严重威胁消费者的健康和权益。近年来随着大众对消费品质量关注度的不断提升,消费品安全问题成为事关发展,牵系民生的重要议题,各国政府不断加大监管力度,积极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的研究和控制工作,全面提升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水平。

欧洲逐步加强对消费品中禁限用物质的管控,合规重压之下输欧企业该如何摆脱贸易困境?被认为“中国版的REACH”消费品禁限用物质要求即将出台,进一步完善消费品技术法规体系,新标准的实施将带来更多机遇还是挑战?加州65 提案引发“咖啡致癌”风波,如此严苛的法规对其他消费品有何影响?汽车作为大件耐用消费品逐渐走入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对车辆绿色安全问题日益关注,主管机构对汽车质量管理的日趋严格,汽车制造商该如何通过绿色合规解决方案布局全球市场?

CRAC2018 特设绿色材料及消费品安全合规专场,深度讨论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议题,全面剖析消费品行业法规概况,共建绿色安全消费环境。

消息来源:杭州华测瑞欧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