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荣耀摘金!2018“酒界奥林匹克”IWSC 勇夺1特金2金牌

素有酒界奥林匹克大赛美誉的英国 IWSC 葡萄酒暨烈酒竞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于七月底公布2018年度获奖结果,金车噶玛兰再次喜传捷报,获颁1面特金奖、2面金牌殊荣。

台北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素有酒界奥林匹克大赛美誉的英国 IWSC 葡萄酒暨烈酒竞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于七月底公布2018年度获奖结果,金车噶玛兰再次喜传捷报,获颁1面特金奖、2面金牌殊荣。获奖酒款分别为:特金奖(GOLD OUTSTANDING)-- 噶玛兰 Oloroso 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金牌(GOLD)--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噶玛兰酒厂珍藏版烟熏泥煤桶威士忌原酒,同时也是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第五度荣获 IWSC 奖项的高度肯定

金车噶玛兰勇夺2018“酒界奥林匹克”IWSC 1特金2金牌
金车噶玛兰勇夺2018“酒界奥林匹克”IWSC 1特金2金牌

 

金车集团总经理李玉鼎表示:“这次抱回 IWSC 特金牌的噶玛兰 Oloroso 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富有杏仁、干果与坚果的香气,以及迷人悠长的口感,多层次的浑厚香郁仿佛佛朗明哥般热情洋溢。谢谢 IWSC 评审们对于噶玛兰的赞赏,宜兰纯净的水源、亚热带独特的气候,以及噶玛兰团队制酒的热情,唯有这些元素共同交织,才能孕育出世界级的噶玛兰威士忌。”

IWSC 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自1969年至今,已举办将近半个世纪,是威士忌业界历史悠久、众所瞩目的竞赛,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逾90国的酒厂报名参赛。IWSC 两阶段的评鉴制度公正严谨,拥有“酒界奥林匹克”之美称,第一阶段由来自全球30多国,近400名的威士忌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依不同分类进行盲测品评,评审过程耗时7个月;第二阶段则由专业的第三方分析检验单位检测参赛品,透过科学技术分析参赛酒款是否有其他添加物等,正因如此严格、公正、公开的评选标准,IWSC 的特金奖、金牌等奖项实代表对酒款各项品质的高度评价。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酒厂于2005年建厂,为台湾第一座威士忌酒厂,并于2008年上市第一瓶真正属于台湾人的威士忌,开创台湾威士忌产业,短短几年已累积国际各大烈酒竞赛超过280面金牌与特金牌的极高肯定,更于去年IWSC竞赛中勇夺全世界仅有一名的“年度蒸馏酒厂冠军(Distiller of The Year)”,坚强实力于世界舞台上有目共睹。而在今年三月份,金车集团创办人李添财董事长及李玉鼎总经理,成为华人首次入选世界威士忌竞赛(World Whiskies Awards)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的父子档,对于世界威士忌产业的贡献深受肯定未来,金车噶玛兰将持续努力,将荣耀抱回台湾,继续让 PURE TAIWAN 的世界级威士忌品牌 -- KAVALAN 在国际舞台绽放光芒。

2018 年金车噶玛兰 IWSC 获奖殊荣:

  • 特金牌(GOLD OUTSTANDING)
    • 噶玛兰Oloroso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容量700ml,建议售价台币2,700元)
      Kavalan Oloroso Sherry Oak Single Malt Whisky
  • 金牌(GOLD)
    •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容量700ml,建议售价台币3,000元)
      Kavalan Solist Ex-Bourbon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 噶玛兰酒厂珍藏版烟熏泥煤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容量300ml,建议售价台币1,600元)
      Kavalan Distillery Reserve Peaty Cask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