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mune Advisors 发表同行评议的研究

证明益生菌和消化酶补充剂对癌症化疗的副作用有保护作用
专注于免疫治疗的咨询公司为癌症患者提供Daily Body Restore ®价值的独立支持
Immune Advisors, LLC
2018-08-02 07:07 5552
加州企业Immune Advisors, LLC今天宣布出版一份题为“通过益生菌和消化酶的补充,防止化疗和抗生素介导的肠道菌群失调”的手稿。这篇论文发表在同行评议的癌症专题期刊《OncoTarget》上。

圣迭戈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在免疫治疗和再生医学领域组建、融资和发展公司的加州企业 Immune Advisors, LLC 今天宣布出版一份题为“通过益生菌和消化酶的补充,防止化疗和抗生素介导的肠道菌群失调”的手稿。这篇论文发表在同行评议的癌症专题期刊《OncoTarget》上。Paul Mitchell Hair Care Products 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慈善家 John Paul DeJoria 表示:“作为 Daily Body Restore® 的投资者,我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自豪,这项研究足以说明问题。”

论文由 Immune Advisors, LLC 的医学博士 Thomas Ichim 与 Pacific Neuroscience Institute 和 John Wayne Cancer Institute 的医学博士 Santosh Kesari 以及研究中评估的补充剂的开发者 Daily Body Restore®, LLC 的 Kim Shafer 联合著作。

公布的结果表明,一种市面上可用的补充剂、结合了9种益生菌和10种消化酶的 Daily Body Restore (DBR)® 在抗衡化疗药物5-氟尿嘧啶(5-FU)和抗生素万古霉素对肠道菌群的副作用方面提供了益处。采用模拟肠道各部分条件的生物反应器的体外模型,在体内剂量中加入 DBR®,并对肠道细菌的组成和活性进行评估。对论文中使用的肠道失调进行体外测试的比利时公司 ProDigest 的创始人 Massimo Marzorati 博士表示:“这项研究对肠道菌群实施了一个非常强大的体外模型,用以评估益生菌与消化酶补充剂的作用。这种补充剂能够提高受化疗药物和抗生素不利影响的微生物群的数量和活性。”

论文查看网址:
https://doi.org/10.18632/oncotarget.25778

众所周知,癌症患者常规使用的化疗药物会对微生物群产生负面影响,而微生物群反过来又会降低基于免疫治疗的癌症治疗的有效性,并导致胃肠道副作用等不良反应1,2

论文的第一作者、Immune Advisors, LLC 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Thomas E. Ichim 博士表示:“近年来,医学界和科学界越来越多地认识到,肠道细菌的组成与形成免疫系统和药物反应密切相关。我认为,今天公布的数据对正在接受化疗的患者给予 Daily Body Restore® 的可行性形成了强烈支撑。”

1 Routy et al. Gut microbiome influences efficacy of PD-1-based immunotherapy against epithelial tumors. Science. 2018 Jan 5;359(6371):91-97. 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59/6371/91.long
2 Alexander et al. Gut microbiota modulation of chemotherapy efficacy and toxicity. Nat Rev Gastroenterol Hepatol. 2017 Jun 14(6):356-365.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rgastro.2017.20

消息来源:Immune Advisor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