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获得稳步增长

2018-08-01 18:03 10831
2018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在研发领域取得重大进展,从而进一步为研发全新突破性治疗手段、造福患者这一目标加固了基础。所有80余个研发项目中的65%具有成为突破性治疗手段或全新品类中首个活性成分的潜力。
  • 研发突飞猛进
  • 上半年净销售额达86亿欧元
  • 各业务单元汇率调整后的增长均令人满意
  • 公司在德国和法国布局重要投资

德国殷格翰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在研发领域取得重大进展,从而进一步为研发全新突破性治疗手段、造福患者这一目标加固了基础。所有80余个研发项目中的65%具有成为突破性治疗手段或全新品类中首个活性成分的潜力。恩格列净作为1型糖尿病患者胰岛素辅助治疗展现出良好的研究结果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尼达尼布治疗系统性硬化症的快速审批(即速度快于常规的审批流程)均被视作重要的里程碑。

“我们专注于那些对人类和动物而言目前尚无有效治疗或预防手段的疾病。这一点也充分体现在了我们的公司战略和对创新治疗手段的关注中。”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冯保和先生说到“未来我们将有能力为患者提供我们的创新成果,让他们受益于有重大进步的治疗选择,有些甚至是某些疾病领域中唯一的治疗选择。” 心血管代谢疾病、肿瘤、呼吸系统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和免疫学是人用药品重点关注的若干领域。

2018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的净销售额达到86亿欧元。其中重要的两大业务领域 -- 人用药品和动物保健净销售额取得中等个位数增长(均为经汇率调整后)。因业务互换而在去年为赛诺菲提供、并属于去年的各项服务已基本完成,它对集团的净销售额产生了负面的影响。现财年,勃林格殷格翰将继续在可比的基础上保持温和增长。

“今年上半年,我们所有的业务单元均获得了增长,这一点符合我们的预期,但增长势头与极为成功的2017财年相比稍弱。”冯保和先生解释道“原因之一是在我们重要的日本市场上降压药美卡素® 和双加® 面临的仿制药竞争日趋激烈,这一点在先前的规划中已经考虑到了。”

作为勃林格殷格翰较大的业务领域,人用药品上半年的净销售额为61亿欧元,取得中等个位数增长(经汇率调整后),占比总净销售额的71%。糖尿病药物增势尤猛,持续成为增长驱动力。治疗2型糖尿病的药物欧唐静® 汇率调整后的增幅达到68%,销售额为6.68亿欧元。勃林格殷格翰和礼来联合进行糖尿病药物的推广。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的药物维加特®增长显著,汇率调整后的增幅达到35%,净销售额为5.31亿欧元。

“动物保健业务的发展也很喜人,尽管受到了大量整合工作的影响,该业务仍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增长。”执行董事会成员、公司财务负责人 Michael Schmelmer 说道“预计我们动物保健业务在2018年的增长水平将与市场保持一致。”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在今年上半年产生了约20亿欧元的净销售额,取得了中等个位数增长(汇率调整后),占总净销售额的近四分之一。畅销的两款产品均为抗寄生虫药,分别为达成3.31亿欧元的尼可信®和达成2.15亿欧元的福来恩®

生物制药合同生产的净销售额增长至2.98亿欧元,占总净销售额的约3%。此外,勃林格殷格翰在2018年上半年还特别关注重大投资项目。“就在不久前,我们确定了将投资2亿欧元用于在法国建立一座全新兽用产品基地,旨在满足全球需求;以及投资2.3亿欧元用于建立在德国比伯拉赫的全新生物制品研发中心。” Schmelmer 说道“此外,我们还将在全球各国进行诸多投资。”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