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Prisma系列重装发布

推进智能低压分配电成套系统标准化应用
施耐德电气
2018-07-31 17:53 6419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18年度Prisma系列产品合作伙伴沙龙活动,重磅发布全新的Prisma系列低压智能分配电成套设备。

北京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18年度 Prisma 系列产品合作伙伴沙龙活动,重磅发布全新的 Prisma 系列低压智能分配电成套设备。该系列包括完全标准化设计的 Prisma iPM 和 Prisma E 产品,将进一步助力推进分配电成套设备标准化应用,同时兼具智能化体验,以期通过更优的合作模式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

2018年度Prisma系列产品合作伙伴沙龙活动隆重举办
2018年度Prisma系列产品合作伙伴沙龙活动隆重举办

多年来,由于分配电产品“非标”问题严重,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导致打造安全稳定的分配电系统困难重重。同时,数字化技术的深度应用也为进一步提高分配电系统灵活性与高效性带来可能。

从1998年到2018年,从全球发布经典的 Prisma P 系列、推出首度开创分配电标准化应用的 Prisma iPM 系列,到重装出发的 Prisma 系列,作为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深刻洞悉行业需求,持续为数据中心、商业建筑、工业、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分配电标准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以严格的授权和质量管理流程、先进的主动式防护理念和可靠的产品性能确保系统与终端用户的安全。内嵌的 Power Tag 智能化无线电能测量模块可组建端到端的无线电能测量解决方案,基于 EcoStruxure Power 架构的边缘控制及分析服务,全方位保障运营体系的高效与灵活。

全新Prisma系列两大产品:Prisma iPM(左)和Prisma E(右)
全新Prisma系列两大产品:Prisma iPM(左)和Prisma E(右)

作为 Prisma 系列的“元老”,Prisma iPM 在推出全新图纸授权模式,为合作伙伴带来更新合作体验的同时,依旧兼具“颜值”与“才华”:

  • 双色外观,简约典雅,可选玻璃门,内部开关一览无余;
  • 专业模块化设计,内嵌独有的 Multiclip 配电附件,支持热插拔,安全高效与灵活扩展不在话下;
  • 精心设计,获得 CQC\ASEFA 权威认证并通过 Icc\IP 多项测试;
  • 通过智慧工具实现极简选型。

而即将亮相的 Prisma 系列“新成员”Prisma E 则完全由本土团队研发设计,完美符合本土客户需求,同样内外兼修

  • 简约大方的柜门斜边设计和独特的月牙型黑色门锁;
  • 首度上线防伪系统,保证最终用户、合作伙伴的利益和安全;
  • 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设计,双重保障;多重验证确保安全无虞;
  • 极简的选型工具,实现积木式、模块化选型。

除打造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分配电解决方案外,施耐德电气还持续致力于构建低压配电合作生态系统,凭借自身卓越的行业应用能力,携手合作伙伴构建面向未来的智能化分配电体系。活动中,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低压成套市场部高级经理康美丽表示:“推进分配电成套系统标准化应用是实现分配电系统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有效途径,也是施耐德电气创造并创新 Prisma 系列的意义。在推进标准化实践的过程中,施耐德电气持续洞察客户需求,以品质为‘魂’,打造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分配电解决方案;以合作为‘基’,与合作伙伴共同构筑低压配电绿色生态,引领行业新征程!

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低压成套市场部高级经理康美丽
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低压成套市场部高级经理康美丽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