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赢在巨人’包括代理与合作开发

2009-07-27 10:23 4678

上海2009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巨人网络正式对外发布“赢在巨人”第五个加盟团队杭州雪狼软件,巨人网络收购后者51%股份,大型 MMOPRG 产品《仙途》将于近期推出。

刘伟透露,下半年“赢在巨人”将采取更加灵活务实的方式加强同创业者的接触和交流,除了主动走出国门联络国外研发力量之外,“赢在巨人”也寻求以代理、合作开发等更为松散的途径展开同优秀研发团队的合作。

刘伟表示,“赢在巨人”将自己定位为网游业第一天使投资,加入该计划并不意味着巨人网络一定要占据优势股份,巨人方面甚至不强求拥有股份,代理、合作开发、联合运营等合作方式也被纳入“赢在巨人”计划。

刘伟坦言,“赢在巨人”的核心机制,是扶持创业、分享收益,在投资收益之外,巨人网络更加关注新产品的推出和研发团队的成长,因此,“赢在巨人”不会和传统 VC 一样局限于单一的股权投资方式,任何形式的合作都可以进行协商。而且,巨人网络承诺,不管采取何种合作方式,公司所有的研发资源和知识分享计划都会无条件地向加盟团队开放,“赢在巨人”产品会得到巨人运营推广体系不遗余力的支持,新加盟产品《仙途》初期宣传推广费用即达到了4000万元。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