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仙途》将成为‘赢在巨人’试金石

2009-10-27 17:50 4037

上海2009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30日,“赢在巨人”首款大型网游《仙途》将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仙途》将成为“赢在巨人”计划的试金石,公司上下将全力以赴,运营好《仙途》。

《仙途》是一款新仙侠题材的2.5D 网络游戏,它的较大特色就是轻松修仙、快意行侠。和市面上同类题材相比较,《仙途》的修仙过程不会显得枯燥乏味,爽快的打击感,诙谐无比的表情系统,人神鬼妖的爱恨情仇,妙趣横生的战斗幻兽,都会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被玩家称为“史上较轻松的网游”、“第一款 MMO 休闲网游”。

“因为他的投资毕竟小,人手少,程序的人超负荷,效率就会有问题,经验也不足,我们就派我们的团队过去帮他,这个当然也是应他们的要求才去的。另外他的美术以前都是外包的,因为单子小,人家也不重视,相对图做的比较差,我们就把我们的图库开放给他们,还派人去协助他们,把特效重新改了一遍。”刘伟介绍说。

刘伟同时还透露,《仙途》团队的策划能力非常强,之前测试,放了几千个玩家进来,发现玩家的满意度非常高。

“赢在巨人”计划是巨人网络在今年1月推出的一个扶持创业型网游企业的项目,目前已有5个团队加盟该项目。而作为今年以来加入“赢在巨人”计划的第一款大型 MMORPG 游戏,巨人网络对该游戏非常看重。有巨人网络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董事长兼 CEO 史玉柱非常看好《仙途》,曾多次在内部指示要加大对该游戏的支持力度。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