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推出第六代大猩猩(R)玻璃为新一代移动设备提供更卓越耐久性

随着智能手机对消费者生活重要性日益增加,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将为之提供前所未有的多次跌落保护
康宁大猩猩玻璃
2018-07-27 18:47 6326
康宁公司近日推出其在玻璃技术方面的最新突破性产品 -- 康宁(R)第六代大猩猩(R)玻璃,是康宁迄今为止最为耐用的一款盖板玻璃。

 

上海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康宁公司近日推出其在玻璃技术方面的最新突破性产品 --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延续了数十年来为消费类移动设备提供最坚韧盖板玻璃选择的传统,是康宁迄今为止最为耐用的一款盖板玻璃。

康宁大猩猩玻璃副总裁兼总经理 John Bayne 说道:“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依赖于智能手机,由于跌落导致其损坏的风险也随之增加,盖板玻璃对手机的保护从未像今天这样重要。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基础上进行了跌落高度方面的改进,更重要的是,它能经受住多次跌落。”

耐久度的提升

最近的一次 Toluna 全球消费者调查数据表明,人们平均每年要摔落7次手机,其中半数以上是从1米或以下高度跌落的。为了进一步提升盖板玻璃的耐久性,康宁科学家开发、设计和测试了全新的材料,以应对多次跌落的挑战。在实验室测试中,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平均能经受15次从1米的高度到粗糙表面的跌落,比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表现翻倍。在相同的测试条件下,其它竞品玻璃,例如钠钙玻璃和铝硅玻璃等,在首次跌落时就出现损坏。

康宁大猩猩玻璃兼康宁特殊材料技术与产品开发副总裁 Jaymin Amin 博士指:“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一种全新的、得到化学强化的玻璃组份,其相较于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拥有更高的表层压应力,这进一步提升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抗损性能。此外,跌落破裂是一个概率事件,随着表层压应力的增强,玻璃在多次跌落中的平均完好率也将相应提高。”

紧跟现代设备设计的节奏

除了尺寸、面积均不断变大的前显示屏外,移动设备制造商正纷纷转而采用玻璃后盖的设计。这些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功能和应用,如增强无线充电、采用更大屏幕尺寸同时缩小边框,以及通过印制玻璃后盖实现定制化等。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凭借着光学清晰度、触控灵敏性、耐刮擦、高效无线充电以及增强的耐用性,帮助实现这些新的设计趋势。

康宁大猩猩玻璃营销与创新产品分部副总裁 Scott Forester 表示:“除解决跌落高度和跌落频率的问题外,全新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还满足现代设计的要求,即至少85%的外壳采用玻璃设计。玻璃兼具美观和性能,引领科技趋势,将继续成为消费类移动电子产品的首选材料。” 

如今,逾45个主要品牌,超过60亿台设备均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康宁致力于不断创新的最新典范 -- 发挥其对材料科学和工艺研发专业知识的核心理解,打造出可改变生活的产品。

多个手机制造商正在对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进行测评,预计将在随后数月内进入市场。

消息来源:康宁大猩猩玻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