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泰凌将出任艾仕得首席执行官

2018-07-27 14:16 5955
艾仕得涂料系统宣布董事会已任命韩泰凌( Terrence Hahn)为首席执行官,将从2018年9月4日起履职。韩泰凌将接任谢睿思( Charlie Shaver),后者自2013年起担任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谢睿思将担任艾仕得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长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宣布董事会已任命韩泰凌(Terrence Hahn)为首席执行官,将从2018年9月4日起履职。韩泰凌将接任谢睿思(Charlie Shaver),后者自2013年起担任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泰凌将加入艾仕得董事会,使董事会成员从8名董事扩增至9名。

韩泰凌
韩泰凌

韩泰凌最近任职于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选择辞去首席执行官职位,以投身一个独特的职业发展机遇。他将继续留在艾仕得董事会,并担任非执行董事长,与韩泰凌紧密配合,以确保管理层顺利过渡。

谢睿思表示:“我代表艾仕得董事会,欢迎韩泰凌加入艾仕得。我们相信,韩泰凌是能领导艾仕得向前发展的绝佳人选。他过去十多年在霍尼韦尔多个事业集团担任执行官,拥有国内外业务发展经验。此前,他还为空气化工产品公司服务近20年,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在这些岗位上取得的成就使得他成为艾仕得新任首席执行官的合适人选。”

“自五年多以前我成为艾仕得首席执行官以来,我们慎重管理艾仕得业务发展与资产负债,确保公司及时把握机遇,为股东创造长远价值。我为艾仕得当前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卓越的发展愿景感到自豪。我近期向董事会表明卸任首席执行官职位的意愿。与艾仕得长期继任规划相符,董事会开始寻找能够基于艾仕得现有成就,继续带领公司向前发展的首席执行官人选。”谢睿思表示,“我们认为韩泰凌拥有成功的职业轨迹,以及与艾仕得相契合的专业技能、经验和个性。我期待能将首席执行官一职顺利过渡给韩泰凌,并作为董事长与他达成良好合作。”

谢睿思继续说道:“担任艾仕得首席执行官是一项荣誉和优待。辞去艾仕得执行官一职对我来说是一个极为艰难的决定,但我相信,韩泰凌具备所需能力,定能带领艾仕得实现下一步的增长与发展。”

韩泰凌表示:“我十分荣幸能在公司及涂料行业充满活力的时期加入艾仕得。艾仕得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出色的管理团队、强大的全球业务覆盖以及顶尖品牌。我对艾仕得的巨大发展机遇感到振奋,期待通过提供创新型增值产品,进一步稳固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关系并不断吸引新的客户,实现有机增长,同时通过战略性收购促进非有机增长。我感谢董事会对我的信任,也期待与谢睿思及艾仕得领导团队携手推进艾仕得下一阶段的发展,为股东创造价值。”

艾仕得董事会首席董事 Mark Garrett 补充道:“我代表艾仕得董事会,感谢谢睿思为艾仕得做出的卓越服务。作为艾仕得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公司从原先的母公司独立出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并于纽交所上市。在他的领导下,艾仕得坚守服务客户和创新承诺,并由此取得重大发展。我们很高兴他将继续担任董事长。我们对他将领导职位过渡给韩泰凌充满信心。韩泰凌拥有丰富的经验及令人赞叹的职业轨迹,是能够带领艾仕得在涂料行业继续增长的不二人选。”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