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携手Sehgal基金会致力水土保护

未来三年在干旱地区共同兴建水池储存雨水并种植树木以修复水土
2018-04-12 16:06 76472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今日宣布与印度公益机构 -- Sehgal基金会(S M Sehgal Foundation)达成合作,将在拉贾斯坦邦阿尔瓦尔的半干旱、干旱地区实施为期三年的水土保持项目。

印度新德里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今日宣布与印度公益机构 -- Sehgal基金会(S M Sehgal Foundation)达成合作,将在拉贾斯坦邦阿尔瓦尔的半干旱、干旱地区实施为期三年的水土保持项目。该项目通过与当地社区共同努力,共同保护社区水土,这与艾仕得的可持续发展原则一脉相承。

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与Sehgal基金会CEO Ajay Pandey签订协议
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与Sehgal基金会CEO Ajay Pandey签订协议

艾仕得和Sehgal基金会将在未来三年完成三个水池的建设。第一个水池将建在阿尔瓦尔区Thanagazi的Bhuriyabas村。该水池集水面积将超过0.6平方公里,预计有1万千升的容量,用于雨水收集和储存,从而支持当地的农业、畜牧业和生态服务。此外,该项目还包括植树造林,旨在防止水土流失,提供动物庇护地和饲料,以使这一拥有大约12000种野生动植物的高生物多样性地区重焕生机。

“我们非常自豪能与Sehgal基金会在这个水土保护项目上共同努力,为印度偏远和受灾最严重地区之一带来意义重大的改善。”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ie Shaver)表示, “这个项目为我们提供一个良机,使我们能够为让运营所在地变得更好做出点滴贡献。”

S.M. Sehgal基金会旨在为生活在印度农村地区的人们打造更为安全、有活力和有尊严的生活条件。即将开展的的水池建设将同当地社区一起实施水土保持工作。农业与畜牧业是当地村民的主要生计来源,而雨水是至关重要的水资源补给。该项目将提供水资源管理培训,以确保下游区域能维持当地社区全年的用水供应。

“这个着眼于为该地区增加可用地表水的项目将为当地社会的生活环境带来重大改善,”Sehgal基金会CEO Ajay Pandey表示,“当地社区与基金会均十分感谢艾仕得对这一项目的支持与贡献。这个项目使我们有机会通过增加可用水量提高当地人民的畜牧业收入。此外,通过兴建水池,我们还将有很大可能改善土壤湿度、绿化覆盖率和饲料可利用性。”

建设一个水池预期将花费约半年时间,竣工后,Sehgal基金会将对其进行监测和评估。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