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与无限极再次获颁“商界展关怀”及“开心企业”标志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再度获得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授予“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彰其为小区、员工以及环境所做出的关怀和努力。集团成员无限极(香港)有限公司则连续第四届获得“商界展关怀”标志。

香港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集团”)再度获得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授予“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彰其为社区、员工以及环境所做出的关怀和努力。集团成员无限极(香港)有限公司则连续第四届获得“商界展关怀”标志。另外,集团再度获得由香港提升快乐指数基金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颁发“开心企业”的标志,肯定其贯彻履行员工责任并积极提升员工的工作快乐水平。

过去一年,集团持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鼓励和凝聚员工参与义工服务,定期举办活动,带动员工奉献爱心,关心社群,回馈社会。去年,LKKHPG义工队与香港圣雅各布福群会组织了不同的关怀活动,包括带领行动不便或长期病患的长者参观博物馆及地区名胜,欣赏户外美景,感受温暖。在环境责任方面,集团积极推动循环再造纸张及节约能源,于2月向应由香港绿领行动举办的“红包回收重用大行动”,向员工回收可重复使用的旧红包,免费转赠予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加强香港、广州两地员工“惜物重用,减少浪费”的环保意识。集团持续推行家庭友善雇佣政策,帮助员工实现健康、家庭和事业的三平衡。随着集团的多元化发展,今年年初,集团首次与无限极全球同步发布报告,此安排彰显了“企业责任”基因贯穿集团及各业务单元,展示集团上下一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和承诺。(请浏览以下网页参阅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http://www.lkkhpg.com/zh-tw/sustainability/csr-reports/

无限极作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的一员,亦积极履行健康、质量、员工、伙伴、环境和小区六大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去年春节期间,无限极(香港)继续支持公益金百万行、在中秋节探访了100户独居长者和派送中秋福袋、11月组织经销商参与农耕体验活动,帮助农场的长者进行刻苦的农务工作,陪伴农场老人闲话家常,欢渡时光。

无限极一直秉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在中国内地及海外市场发展自身业务以外,也积极参与解决当地小区所面对的健康养生、弱势社群的问题,带领员工参与慈善活动,实践良好企业公民精神。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官网:www.lkkhpg.com
在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https://www.facebook.com/lkkhpg

LKKHPG义工队与香港圣雅各布福群会组织了不同的关怀长者活动。
LKKHPG义工队与香港圣雅各布福群会组织了不同的关怀长者活动。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再度获得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授予“商界展关怀”标志。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再度获得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授予“商界展关怀”标志。

消息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