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促成交易的地方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2009-07-24 11:26 2337

广州2009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商机对经验充足的企业家来说无处不在,无论是稍微便宜的价格或是可以让更多人获得他们以前无法获得的某种东西,关键在于要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 -- 能够做成生意和提供商机的地方。广交会正是通过让参观者来到世界制造中心而提供了这样的便利。从签证申请程序到正式的展览,广交会把参观者带到了能够促成交易的地方。

从今年开始,组织者开始发出参加展览的个性化邀请函,通过利用与海外大使馆的良好关系,本地签证代理商将获得通知并预计参观者的到来,从而简化了签证申请的整个程序并且节省了时间。

在通过 http://www.cantonfair.org.cn/en 进行网上注册后,申请人将会收到一份邀请函,继而可以充分享受广交会的贸易商机指引和商贸配对服务。这两种全新的服务将使你在广交会获得更好的体验。在贸易商机指引部分,参观者可以搜索寻求商贸配对的供应商信息以及有关他们的一个庞大数据库,或者在公告牌发布需求信息然后等待供应商来找他们。这种商贸配对服务可以使参观者与较佳潜在供应商保持联系,甚至在参观者来到广州前就为他们提供了商机,从而使商旅之行变得快捷方便。

在展览会上,“欢乐杯”活动将提供免费的甜点和饮料,同时参观者还可以跟他们有关的细分市场与买主和卖主会面,大大增加他们达成较佳交易的机会。

第106届广交会汇集了55,000多家供应商和170,000多家买主,充满了商机和结成商业网络的机会。只要亲临现场,较佳交易的机会就在眼前。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