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6届广交会:当今中小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

广交会
2015-01-06 22:00 6426
广交会意识到中小企业是每一个健康经济体的基石,并对全球贸易而言的重要性。近日,在第116届广交会上,近70%的国际参观者都是中小企业业主、管理者或员工。他们奔赴广州采购产品、探寻市场趋势、收集信息,并与中国公司建立盈利性的合作关系。

中国广州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小企业或许无法创造像跨国公司那样的巨额营收,但他们却是每一个健康经济体的基石。他们致力于提供宝贵的工作岗位,为大公司供应必需品和服务,不断推动创新,从而刺激和促进经济增长。

作为中国声望较高、行情较好的贸易展会,广交会早就意识到了中小企业对全球贸易而言的重要性。如今,近70%的国际参观者都是中小企业业主、管理者或员工。他们每年两次奔赴广州采购产品、探寻市场趋势、收集信息,并与中国公司建立盈利性的合作关系。

来自瓜德罗普的 Etienne 来到第116届广交会寻找家装材料,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广交会。

Etienne 解释说:“广交会为小企业搭建了理想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我在这里遇到了两个新供应商,也参观了一些工厂。我还可以办理海运、货运代理和集中托运。广交会经过精心组织,非常方便。”

广交会主办方致力于帮助全球中小企业发展业务。一方面不断推出新的工具及促销活动来扶持小企业,让他们能够抓住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另一方面还与世界各地的商会和行业协会合作,让更多企业认识到就提升效益而言,广交会是一个多么宝贵的合作伙伴。

来自塞浦路斯的 Nicolau 也前往第116届广交会采购旅行包。这位中小企业业主对参展的产品非常满意。

Nicolau 表示:“我参加广交会已有10年左右的时间,产品的质量一直在改进,价格也越来越优惠。虽然我对我目前的供应商很满意,但在这里总能有新的发现。”

Nicolau 补充道:“广交会的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好。它能够给小型批发商和零售商带来切实的利益。”

广交会主办方目前正在筹备将于2015年4月15日开幕的第117届广交会。

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媒体咨询,敬请联系:

吴晓颖先生
电话:+86-20-8913-8628
电邮:xiaoying.wu@cantonfair.org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