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ta面部识别技术在2018年生物特征识别大会上表现突出

Herta
2018-07-25 01:14 5698

该大会由美国国土安全部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Herta 闪耀2018年生物特征识别大会,而该大会由美国国土安全部联合 NIST 提供赞助支持

Herta 在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的2018年生物特别识别大会(2018 Biometric Rally)上大放异彩。

generated by system

美国国土安全部联合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组织举办了由11家公司参加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大会(Biometric Technology Rally)。该大会的测试于2018年3月在 DHS 附属实验室 Maryland Test Facility(马里兰测试基地,简称“MdTF”)举行。

在2018年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大会上,Herta 在三大面部识别技术厂商中表现突出,并在效率、客户满意度和性能方面跻身较高分数行列。

大会的参与者获得了关于约300人的3000张图像,每位参赛者都被要求在人群通过面部识别检查站时,对他们的面部进行一次性配对。这项测试主要是测量平均事务处理时间、处理图像失败的次数、客户满意比例,以及在5秒和20秒间隔中进行正确识别的效力。

尽管 Herta 的专长是多对多(n:m),其众多主要项目都是帮助提升安全城市体育场的安全水平,但是该公司还是为这项一对多(1:n)测试专门设计了一款解决方案。测试的场景模仿机场检查站,解决方案在此借助通过闭路电视(CCTV)摄像头抓拍的图像,对旅客的护照照片进行对比。Herta 利用其实时面部识别技术来达到生物特征识别大会要求,并超出了大部分指标的平均水平,5秒以内的面部识别成功率达到95%,而平均成功率只有65%。

Herta 首席技术官 Alex Collado-Castells 负责为此次大会部署解决方案,他解释说,此次测试非常成功,帮助证明了 Herta 的技术如何在竞争者中独领风骚,以及政府机构在检查站解决方案方面的需求。

Collado-Castells 表示:“这是一项鼓舞人心的体验,我们必须在压力下开展工作,为一项能够反映真实世界用例的测试专门设计解决方案。此次测试生成了非常有用的指标,能够与当前政府要求和需求协调一致。Herta 在效率、客户满意度和性能方面表现出色,而效率、客户满意度和性能正是此次大会的三大目标。”

2018年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大会是首项测试和比较不同技术解决方案的试验,现在还在规划举行更多大会,以便测试未来服务DHS需求的技术应用。2018年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大会的结果如今可以在http://mdtf.org/rally/上浏览。

消息来源:Her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