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J Partnership引入来自海湾地区投资者 以加快全球发展

LJ Partnership
2018-07-24 13:01 7554
由香港私人公司培新集团投资,总部设于伦敦、从事私人财富及房地产业务的 LJ Partnership 宣布获 Dilmun 收购 40% 股权。

- 为香港资本从事私人财富管理及房地产业务的合伙公司

- 扩展全球版图及加强投资能力以满足亚洲区富裕投资者的需要,并将开设新亚洲办事处

香港2018724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私人公司培新集团投资,总部设于伦敦、从事私人财富及房地产业务的 LJ Partnership 宣布获 Dilmun 收购40%股权。Dilmun 为源于海湾地区 (the Gulf)、现以纽约为基地的家族办公室;LJ Partnership 获得 Dilmun入股后,其股东基础将扩展至遍及远东、海湾以及美洲地区。LJ Partnership 将于2019年改名为 Alvarium Investments,而目前公司正积极筹划在包括纽约、新加坡、悉尼及奥克兰等地设立新办事处,协助其在全球拓展新市场,并建立新的全球精品投资平台,以满足亚洲区高净值家族及机构投资者的需求。LJ Partnership 现时为个人、家族办公室、基金会及慈善机构等管理资产总额超过150亿美元。

除了 Dilmun 的入股,公司最近亦宣布一系列高层任命。Ken Costa(前 Lazard International 主席、瑞银全球并购部主管及瑞银投资银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主席)及 Ali Bouzarif(前卡塔尔投资局投资执行部主管;希斯路机场、Canary Wharf(前为 Songbird Estates)、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部及 Accor 集团等的前任非执行董事)将成为集团的合伙人及股东。委任上述职位,将大大扩阔集团的投资能力至包括并购、私募股权、科技及谘询等范畴,更可巩固其在直接房地产投资市场及公开市场的优势。

总部设于香港的培新集团自2015年起成为 LJ Partnership 的策略投资者,现时持有该集团的35%股权。

培新集团董事总经理杨绍东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 Dilmun 加入成为 LJ Partnership 主要股东之一,有助我们完成公司的全球策略部署。凭藉 Ken Ali 的丰富经验,我们将加快发展步伐,引入新的投资策略,从而扩阔集团在私人、机构投资者及主权资本的基础。LJ 在另类投资方面具有卓越往绩,培新集团与其他拥有相同理念的亚洲区内家族一样,将继续透过 LJ 投放资金,在香港以外的全球各地进行多元化投资。”

LJ Partnership 亦宣布其他高层人事变动。联席主席 Andrew Williams(前行政总裁)目前专注于推动公司在亚洲和澳纽地区的发展,而 Alexander de Meyer (前营运总监)获委任为行政总裁,常驻伦敦。

集团拓展全球版图的时机,正好适逢亚洲区内财富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预计亚太区高净值投资者的资产至2025年将达到40万亿美元1。由于宏观经济因素及分散投资的需要,亚洲富裕家庭及机构投资者越来越着重本国以外的投资机会。有见及此,LJ Partnership 凭藉集团深厚的传统、表现、全球投资经理研究平台,以及通过引入新投资策略,开发出针对亚洲资金的自营交易。

LJ Partnership 行政总裁 Alexander de Meyer 表示:“环顾全球,亚太区无论是投资者或是投资取态方面都可能是最具活力的地区,未来将继续领先全球财富创造势头。LJ Partnership 不论是服务亚洲区内家族办公室或机构客户均拥有优越位置,能够协助他们在公开和私人市场找出和分配具吸引力的环球投资机会。集团能够配对来自亚洲、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的资金,并快速进行交易,让来自亚洲地区的客户能率先参与直接交易和共同投资。”

LJ Partnership 合伙人兼联合主席 Andrew Williams 表示:“LJ Partnership 拥有优秀往绩,尤其是在房地产投资方面,更见出色。我们通过挑选基本因素强劲的资产,以及房地产私募投资方面表现卓越的管理人,与客户以伙伴关系共同投资。我们新的环球策略将会更积极开拓新范畴,包括并购、私募基金、科技及客户顾问服务,而亚洲地区更是我们的重点。在大股东培新集团及 Dilmun 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承接全球共同投资模式的成功,并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LJ Partnership 在伦敦、香港、迈阿密及日内瓦均设有办事处。

1Capgemini 2017年亚太区财富报告

消息来源:LJ Partner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