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自校准电能计量IC简化嵌入式电能计量

北京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推出一款在单相电能计量应用中可自动校准的电能计量IC。这款新型 ADE9153A 采用 mSure® 技术,可自动校准计量系统,显著降低校准所需的时间、人力和设备成本。ADE9153A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具有自动校准功能的电能计量IC,使得智能照明、数据中心、电动汽车充电以及工业应用的设计人员能够在其产品中轻松集成计费级的精确电能计量功能。传统的电能计量IC进行校准需使用昂贵的外部基准电压源和电流源,而 ADE9153A 采用了 mSure 技术,基于计量系统电能计量信号路径的直接测量来校准系统。如果产品的工程设计中使用了 ADE9153A,则可在生产过程中自动校准,无需在生产车间构建、维护和部署精密的校准架。

ADI公司自校准电能计量IC简化嵌入式电能计量
ADI公司自校准电能计量IC简化嵌入式电能计量

ADE9153A支持有功电能标准,包括 IEC 62053-21、IEC 62053-22、EN50470-3、 OIML R46 和 ANSI C12.20。同时也支持无功电能标准 IEC 62053-23和 IEC 62053-24。ADE9153A 具有电能质量测量功能,比如过零检测、线路周期计算、角度测量、突降和突升、峰值和过流检测以及功率因数测量。

ADE9153A产品聚焦:

  • 基于计量信号路径的直接测量实现快速自动校准
  • 无需外部基准电流和电压源
  • 支持0.5级和1级电能计量精度
  • 3个SNR为88 dB的高性能ADC,以及一个高增益电流通道
  • 高级计量特性:Watt、VAR、VA、Zx、突降、突升、峰值、过流等

报价与供货

产品

全面量产

起始单价

(千片订量)

封装

ADE9153A

现已供货

$2.97

32ld LFCSP (5x5x0.75mm)

ADE9153EVK

评估板

现已供货

$110.00

61.214 x 110.471 mm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