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urtz-Ahlers & Associates重新命名

Kurtz-Ahlers & Associates重新命名为Hidden Doorways, A KAA Travel Collection
Kurtz-Ahlers & Associates
2018-07-23 08:47 3584
领先的豪华旅游销售与营销代理公司Kurtz-Ahlers & Associates今天宣布公司重新命名为"Hidden Doorways, A KAA Travel Collection"。

洛杉矶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豪华旅游销售与营销代理公司Kurtz-Ahlers & Associates今天宣布公司重新命名为"Hidden Doorways, A KAA Travel Collection"。继引领豪华旅游行业16年后,该公司将在新品牌下运作,旨在体现其致力于发现、开发和代理全球稀有度假胜地和度假体验的承诺。

Kurtz-Ahlers & Associates总部位于南加州,由销售与营销资深人士JoAnn Kurtz-Ahlers创立,公司因代理全球顶级酒店、豪华度假村和独家度假胜地享有盛誉。该公司因与旅游业专业人士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以及通过定制化营销与销售代理实现显著成效的公认业绩而闻名。

创始人兼总裁JoAnn Kurtz-Ahlers表示:“在长达16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处于业界前沿地位,我们认为是时候重塑品牌,以便更好地引发人们对我们代理物业的兴趣。在一个社交共享与人际交往饱和的世界中,Hidden Doorways, A KAA Travel Collection仍是发现和开发真正让人兴奋和耳目一新的地方与时刻的领军者。”

在JoAnn Kurtz-Ahlers与其资深团队的领导下,Hidden Doorways, A KAA Travel Collection将继续发现、开发和代理全球独特、最不为人知的度假场所与体验。该公司在全球设有销售办事处,从美国、伦敦到巴西等,为遍布34个国家的物业和目的地管理公司提供全球定制服务。

Hidden Doorways, A KAA Travel Collection将延续Kurtz-Ahlers & Associates代理人烟稀少度假场所的承诺。从骑马探险蒙古高山、在伦敦市区来一场未知之旅、开启工业思维到全新商业模式,Hidden Doorways, A KAA Travel Collection目的地提供一生中极其难得的旅行体验。

有关Hidden Doorways官方品牌介绍信息,请访问:https://youtu.be/QaN4QOXQqwQ

有关Hidden Doorways, A KAA Travel Collection的详情,请联系JoAnn Kurtz-Ahlers,joann@hiddendoorwaystravel.com或访问www.hiddendoorwaystravel.com

媒体咨询,请联系Victoria King Public Relations:vhk@vkpr.com或(310) 207-5175。

消息来源:Kurtz-Ahlers & Associ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