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大中华区巡展开幕 中国旅游产业迎全面升级

希尔顿集团销售团队战略重组、宾客忠诚计划升级,多项举措颁布迎合旅游市场变革
2018-03-29 15:13 7179
一年一度的希尔顿(NYSE: HLT) 大中华区巡展昨日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盛大举行。希尔顿在本届巡展上宣布了包括销售团队战略重组、宾客忠诚计划升级等在内的一系列重量级战略举措,以应对中国快速增长、格局日趋完善的旅游产业变革。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希尔顿 (NYSE: HLT) 大中华区巡展昨日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盛大举行。来自亚洲、欧洲、澳洲、美洲和非洲等全球几大洲超过100多家酒店品牌参与了展出,豪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和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等多个知名品牌悉数亮相。希尔顿在本届巡展上宣布了包括销售团队战略重组、宾客忠诚计划升级等在内的一系列重量级战略举措,以应对中国快速增长、格局日趋完善的旅游产业变革。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销售副总裁朱睿民先生出席希尔顿大中华区巡展上海站活动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销售副总裁朱睿民先生出席希尔顿大中华区巡展上海站活动

作为中国消费升级的驱动产业之一,中国旅游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多项政策提振下,国内旅游市场和出境游市场增速迅猛。在此背景下,深耕中国市场30年的希尔顿高瞻远瞩,凭借一贯的市场敏锐度,对大中华区集团销售团队进行战略重组和人员扩张。重组后的希尔顿全球销售团队 (Hilton Worldwide Sales) 将负责销售希尔顿集团全球5,000多家酒店,该团队在大中华区拥有4个大区办公室,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将负责希尔顿在华北、华中、华南华西,以及港澳台的业务。同时希尔顿集团还在沈阳、深圳、杭州、台北等地新设立了销售办公室。这意味着希尔顿将进一步扩大国内和出境游两块市场,为集团持续扩张夯实基础。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中国市场在希尔顿全球战略中始终占据重要位置,这一次销售团队的战略重组再次体现了希尔顿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明年,希尔顿将迎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100周年,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资源输出,为更多中国宾客输出周到超值的卓越服务。”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销售副总裁朱睿民先生表示:“此次销售团队调整的重要意义在于希尔顿在本地企业客户以及会展方面的业务加强。中国本地企业的国内外差旅业务发展势头迅猛,并出现了集中整合的趋势;同时会展市场近年来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潜力不容忽视。重组后的销售团队将着重开展这两方面的业务,这也与国家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战略不谋而合。”

希尔顿在会展市场的发力还体现在宾客忠诚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TM ) 的服务升级。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今年升级全球 Event Planner 活动策划者计划,活动策划者在旗下参与酒店举办活动时可赚取丰厚积分,为下次会议或活动抵用消费,或将积分兑换免费住宿及竞拍独家精彩体验。该计划适用于含大中华区所有酒店在内的全球4,400余家酒店及度假村。并且2018年4月起,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将推出一系列让会员轻松赚取更多积分的全新方式,包括尊贵会籍奖励积分比例提高、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里程碑奖励积分、尊贵会籍房晚转期、以及将尊贵会籍礼赠亲友等。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店行业龙头企业,希尔顿多年来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进入中国30年,希尔顿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持践行品牌“带着目的去旅行 (Travel with Purpose) ”的社会责任承诺,创造机会、改善社区、弘扬文化及坚持可持续发展,竭力为集团公司及社区带来积极影响和正能量。未来,希尔顿将带领团队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为宾客提供更多服务和选择。为达成这一目标,希尔顿计划到2025年布局1000家酒店。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2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856,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无线网络,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进行选房入住、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等。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LinkedlnInstagram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