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助力打造健康消费品产品及解决方案平台

-倡导自我保健 关注营养健康
2018-07-20 15:43 7344
在“7/24国际自我保健日”来临之际,拜耳旗下复合维生素品牌系列产品登陆拜耳健康消费品海外旗舰店,通过跨境电商业务,在满足消费者对膳食补充剂需求的同时,对于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给予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加多元化、先进的健康产品。

香港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提升公民健康素养,提出“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目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也明确指出,要强化个人健康意识和责任。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升级和自我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营养健康的理念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作为拜耳推崇的健康理念,自我保健不仅体现在关注其理念本身,更体现在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此,拜耳积极投身于自我保健事业的发展中,致力于促进社会公众对自我保健的认知,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总经理何勇先生致辞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总经理何勇先生致辞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马冠生教授分享自我保健及营养健康知识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马冠生教授分享自我保健及营养健康知识

均衡的营养补充是自我保健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消费者对营养健康产品的认知度逐渐提升,需求随之增长。如何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到高品质产品成为消费者面对众多产品市场的一大困扰,能够让消费者方便放心地购买到营养健康产品也是实现自我保健的一个重要环节。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总经理何勇介绍说,“拜耳在中国已经走过136年的历程,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拜耳一直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参与自我保健事业的发展,积极推广自我保健理念,开展科普工作。”

在“7/24国际自我保健日”来临之际,拜耳旗下复合维生素品牌系列产品登陆拜耳健康消费品海外旗舰店,通过跨境电商业务,在满足消费者对膳食补充剂需求的同时,对于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给予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加多元化、先进的健康产品。此外,拜耳于2017年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开启自我保健的战略合作,覆盖渠道铺建和全域营销,共同打造帮助消费者了解自我保健知识、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满足其自我保健需求的选择。

“国际品牌跨境送,自我保健一触达!”,拜耳健康消费品海外旗舰店引入了拜耳旗下拳头产品,丰富的产品线在自我保健的各个重要领域中均具有强势品牌。同时,拜耳也致力于数字化趋势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不断创新,通过跨境电商业务,让中国的消费者们触手可及值得信赖的来自拜耳的健康消费品。

拜耳关注品质管理,首次开通跨境直送,对供应链有着严谨的要求,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实现溯源,保证品质。中外运作为拜耳仓储管理的供应商之一,物流业务资源优势明显,具有服务完善、反应敏捷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中外运所提供的恒温、恒湿仓库,保证了供应链的完整及对产品的品质管理。

拜耳用实际行动助力自我保健理念及产品的推广,让消费者能够足不出户便可以放心买到产品,轻松享受健康!这也进一步展示了拜耳不断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创新健康产品,长期致力于发展自我保健事业的决心,以及作为企业公民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自我保健解决方案,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