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健康与安全保障升级 在线报告系统新上线

2018-07-18 16:00 5589

上海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为保障员工、学员以及参观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提高事故的报告、处理效率,专门设置的健康与安全系统正式上线,相关事项今后可以直接通过系统来提交和反馈。

新上线的健康与安全在线报告系统简便易操作,通过扫描固定的二维码或点击相关的链接就可以直接进入系统,在中心健康与安全公告板海报上、专门设置的急救箱上以及药物使用表格上都有二维码供工作人员、学员及参观者使用。此外,该系统均适用于PC端和移动端设备,提高了相关事项提交和反馈的效率。

华尔街英语健康与安全在线报告系统二维码
华尔街英语健康与安全在线报告系统二维码

关于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工作,华尔街英语一直参照国际 NEBOSH(英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考试委员会)标准开展,并设置了首席环境健康安全协调官 -- Steven James Lee-Graves,来全面推进保障工作。

图左:华尔街英语首席环境健康安全协调官Steven
图左:华尔街英语首席环境健康安全协调官Steven

为保障健康与安全工作的质量,早前 Steven 用一个月的时间进修了 NEBOSH 下属的国际公认的职业安全与健康资格考试课程,并获得了健康安全管理方面知识与技能的中级资质认定。定期举办的安全知识培训、中心火警演练、医药箱以及配套的安全提示标等,都是 Steven 的常规工作。Steven 表示,做好环境健康和安全的风险评估,及时发现潜在隐患,强化全员的健康与安全意识,提高相关事项报告和反馈的效率尤为重要,未来华尔街英语将继续升级完善相关系统机制和配套设施,把健康与安全工作做的更好。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
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