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思维教育主办“大理生活方式 全球发布会”让全世界向往大理

2018-07-13 20:13 8196
2018年7月8日,由大思维(中国)亲子教育联合大理百余家知名企业、景区、庄园、农场、旅行社和商协会共同举办的“大理生活方式·全球发布会”在大理国际大酒店完美落幕,大理成为了国人向往的地方。

大理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6月19日,大理蝴蝶泉景区成为 4A 级旅游景区。截目前,大理 A 级旅游景区计22家,其中 4A 以上景区10家,全省名列前茅,上半年大理接待海内外旅游者2448.56万人次。

大理生活方式发布会主背景
大理生活方式发布会主背景

7月1日起,昆明至大理乘坐高铁1小时52分钟走进美丽大理,开通大理 - 徐州直飞航线,至此大理直飞省外航线总数达到了19条

7月10日,中国环境宣传教育发布全国空气质量排行榜,其中,大理州空气质量排名全国第二

2018年7月8日,由大思维(中国)亲子教育(以下简称“大思维”)联合大理百余家知名企业、景区、庄园、农场、旅行社和商协会共同举办的大理生活方式·全球发布会在大理国际大酒店完美落幕,大理成为了国人向往的地方。

大思维团队铁血尖兵团队风采展示
大思维团队铁血尖兵团队风采展示

结合本次“生命·生活·生意,还原大理的本质和意义” 发布会主题,大思维携手大理旅业领军品牌天龙八部国际旅行社从三个维度,诠释大理亲子旅学魅力。

发布会当天,大思维推出大思维·大理夏令营,让全世界孩子走进大理,阅读大理苍洱之美,倾听大理白族之音,享受大理“天堂”般的生活方式。去探寻大理当地农场、庄园、营地、景区和名宿酒店,去参与大思维独创设计的72项孩子户外运动、课外实践、素质拓展、非遗文化、农耕文明和生命教育活动

大理亲子旅学项目是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制定“特色旅学线路”,通过亲子旅学和自然智慧堂,让孩子得到全程的陪伴、引导、训练、成长,真正意义上促进孩子儿德、智、体、群、美五育的综合素质发展,不但可以促进家庭和谐,增进孩子与父母的亲密程度,而且让孩子学会感恩,学会担当,一起陪孩子成长。

大理生活方式发布会主会场大理国际大酒店
大理生活方式发布会主会场大理国际大酒店

发布会现场,大思维执行总裁王云先生向海内外的新大理人和媒体记者首次发布了“大理二十大亲子旅学营地”微电影和摄影展,让全城惊艳,感叹不已。

汇聚千余家生活服务商、领略大理智族生活,最后,大思维联合大理十二大商协会、俱乐部携手结盟,创新创造“大理生活之美”,打造“大思维·大理云商圈”,聚各大平台优质资源和商盟互利,打造商业闭环式消费模式,创造更精彩的生活方式,提供“一站知大理,一卡惠全程”的私享定制化生活服务。

大理“深藏”着天然的亲子游乐场;
大理“蕴藏”着质朴诗意的人文情怀;
大理“雪藏”着 “天、景、人”合之作的画卷。

大理是一种生活方式,大思维也将一如既往秉承教育训练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与社会各界深度合作,共同搭建企业间跨界结盟商家平台,赢销大理旅游消费市场

消息来源:大思维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