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赛莱默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2018-07-13 10:00 20824
近日,英超联赛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赛莱默有限公司 (NYSE: XYL) 建立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赛莱默成为该俱乐部的官方水技术合作伙伴。

- 赛莱默成为该俱乐部的官方水技术合作伙伴 -- 这在英超属首开先河
- 赛莱默希望通过这一合作提高人们对于全球水资源挑战和水解决方案的认识,并与该俱乐部合作开展赛莱默水印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帮助更多社区获取清洁水
- 赛莱默还将与纽约城足球俱乐部和曼城女子足球队开展合作

上海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英超联赛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赛莱默有限公司 (NYSE: XYL) 建立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赛莱默成为该俱乐部的官方水技术合作伙伴。双方在新加坡国际水周期间宣布了这个好消息,曼城足球俱乐部传奇巨星乔莱昂·莱斯科特 (Joleon Lescott) 出席了庆祝活动。

曼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赛莱默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曼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赛莱默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除曼城足球俱乐部外,赛莱默还将与其姐妹俱乐部 -- 纽约城足球俱乐部和曼城女子足球队建立合作关系。

通过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赛莱默希望提高人们对全球水资源挑战以及水解决方案的全面认识,并与该俱乐部合作开展赛莱默水印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约有21亿人缺乏清洁饮用水,严重影响了社区发展和健康生活。每年,因不洁水源引发的疾病,导致全世界损失了4.43亿个教学日。一些国家的妇女和儿童每天要花超过2亿个小时去遥远的水源地取水,严重限制了他们从事更具生产力的活动的时间。赛莱默水印计划是赛莱默的社会公益事业平台,旨在帮助世界各地无法获取清洁水源的社区建造水塔,为发展中国家偏远地区的学校修缮用水设施,传播关于安全用水的科学知识。

曼城主场阿提哈德球场 (Etihad Stadium) 的比赛日及曼城足球学院 (City Football Academy) 将展示赛莱默品牌相关广告。

城市足球俱乐部 (City Football Group) 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 Damian Willoughby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水技术领导者赛莱默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曼城足球俱乐部和赛莱默对社会发展有着共同的承诺,即以可持续和创新的方式运作,同时致力于改善全球社区人民的生活。我们非常乐于利用足球在全球的影响力来提高人们对水资源相关挑战的认识,全力支持赛莱默为解决水问题所做的努力。”

赛莱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k Decker 表示:“我们很期待能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开启全新的合作旅程,并与他们在世界各地的热情粉丝互动。曼城足球俱乐部与赛莱默有着一致的价值观,这为双方的一拍即合奠定了基础。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以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为己任。我们通过向市场提供满足用水需求和应对水资源挑战的解决方案以及水印计划,并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与一家致力于通过足球带来积极社会变革的俱乐部合作,是明智的决定。通过与曼城足球俱乐部结成伙伴关系,赛莱默将有机会接触到他们遍布全球的球迷,进一步增强我们创造社会价值的能力。”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