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道夫联手路易王妃香槟酒庄推出奢华香槟月饼

品尝奢华月饼新风味,欢度难忘盛世中秋节
2018-07-11 09:58 10234
希尔顿(NYSE: HLT)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与豪华家族香槟品牌路易王妃合作推出以精选桃红香槟为原料匠心制作的全新月饼系列。

上海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NYSE: HLT)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与豪华家族香槟品牌路易王妃合作推出以精选桃红香槟为原料匠心制作的全新月饼系列。六种不同口味的香槟月饼凝聚了华尔道夫丰厚的烹饪历史底蕴和路易王妃两个世纪传承的悠久酿酒传统。

华尔道夫联手路易王妃香槟酒庄推出奢华香槟月饼
华尔道夫联手路易王妃香槟酒庄推出奢华香槟月饼

华尔道夫始终致力于打造精致美食,给予品味不凡的宾客们难忘铭心的体验,这与路易王妃不懈追求为客人酿造无瑕珍品的承诺不谋而合。今年,华尔道夫携手路易王妃,在中秋这一家人欢聚时节,以颜色诱人、风味浓郁的桃红香槟作为灵感和原料,打造出一系列适合与亲朋好友一同品味、创造美好时光的臻品月饼 -- 香槟月饼。这一口感丰富的香槟月饼礼盒即日起至九月底在上海、北京、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出售。

该系列月饼礼盒选用品质上乘的2012年路易王妃桃红香槟为原料,对中秋这一中国传统节日进行了全新演绎,为其注入奢华内涵。礼盒的设计遵从华尔道夫品牌一贯低调奢华的风格,选用了配有金扣的深灰色漆木盒,灵感源自香槟酒盒。内部则在同色调设计基础上点缀以华尔道夫标志性的金色银杏叶,象征着华贵与幸福吉祥。礼盒内装有六枚造型色彩各异的香槟月饼,并以苹果、荔枝、百香果、野莓、青葡萄和绿茶六种口味给予宾客们丰富的味蕾享受,为原本略显甜腻的月饼带来了清新自然的果香和茶香。与桃红香槟结合,更呈现出与传统月饼所不同的多元、复合口感,只一口便能同时品尝到桃红香槟带有的沉稳丹宁和水果、绿茶带来的天然明快。无论是自己享用,还是赠送亲友,华尔道夫都希望这一具有新意和心意的香槟月饼礼盒,能为宾客在中秋佳节创造难忘时光,铭记欢聚时刻。

除此充满创新感的合作款香槟月饼系列,中国的三家华尔道夫酒店亦将继续推出多种风味的传统经典月饼。广式蛋黄肉松月饼、南枣核桃月饼、桂花乌梅月饼、蔓越莓芝士月饼和苏式绿豆蓉月饼在上海、北京及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均有售,为喜欢传统口味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