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智能制造创新与投资论坛即将开幕

“新智造=数据智能X协同制造”
2018-07-11 09:36 4185
由沈阳机床集团主办,优尼斯租赁承办,以“新智造=数据智能X协同制造”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创新与投资论坛,将于2018年7月18日在沈阳召开。

沈阳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沈阳机床集团主办优尼斯租赁承办,以“新智造=数据智能X协同制造”为主题的第一中国智能制造创新与投资论坛,将于2018年7月18日在沈阳召开。

中国智能制造创新与投资论坛即将开幕
中国智能制造创新与投资论坛即将开幕

会议背景

2018年将是我国制造业由传统生产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稳步升级的一年,是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快速融合的一年,在加速落地《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数字经济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和创新的重要驱动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向工业领域融合渗透,智能制造和数字科技成为新一轮制造产业革命的核心,对业务模式、价值创造过程等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中国智能制造的未来生态将围绕数据互联、协同制造、价值共享展开。

会议亮点

论坛将邀请中国制造前沿人物,国内外顶尖智能制造专家,分享前沿技术观点,结合代表企业典型技术应用案例,为制造企业推进智能制造实施落地提供更多的思路与借鉴;圆桌论坛部分也将从政策引导与市场牵引、协同创新与产业整合、热点应用与生态构建等多个方面聚焦行业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与广泛讨论,为中国制造强国的建设献计献策,为中国智能制造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新动力。

除此之外,本次论坛将亲临中国最具特色的智能工厂了解尖端制造流程与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感受通过数字科技与创新模式结合释放的制造新活力;更有现代感十足的珠宝与设计工坊,将工业与美学完美结合,让您现场感触智能制造正在精细工艺和精美设计双重结合下,重塑个性化定制之美。

第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创新投资论坛议程速览

论坛议程
论坛议程

了解更多论坛信息,请点击:http://m1vip.cn/s/9iv6ay  或关注官方微信(官方微信号:UNISLEASE),实时获取资讯。

消息来源:优尼斯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