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荣获“2017年度中国标准化十佳组织”

近日,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第二次会议暨标准化服务论坛在北京召开,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在标准领域的突出贡献,成为唯一一家荣获 “2017年度中国标准化十佳组织”的外资检测认证机构。

北京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第二次会议暨标准化服务论坛在北京召开,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在标准领域的突出贡献,成为唯一一家荣获 “2017年度中国标准化十佳组织的外资检测认证机构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标准化十佳组织”的荣誉称号,副总经理谷晓宇代表SGS出席(居中)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标准化十佳组织”的荣誉称号,副总经理谷晓宇代表SGS出席(居中)

此次,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为了挖掘推动标准化工作的组织机构,首次推出“十佳组织”评选。评选过程历时6个月,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到行业协会,申请组织涵盖科技、新能源、大数据、电子、信息服务、汽车、建筑、化工、纺织、农业、制药、林业、电器、电力、医疗卫生、食品、教育等20多个行业,共计130份申请材料。而最终上榜的十佳组织,代表了各领域中国企业的较高水平。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力促进中国标准化相关工作,与华为、中国航天、海尔等国内标准化工作优秀企业共同荣获“中国标准化十佳组织”。

SGS作为中国境内首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ISO17021认可的第三方外资检验机构,根据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社会责任以及业务持续性等国际(或国家)管理体系标准,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审核及认证服务。在众多行业领域,SGS认证服务都保持领先与唯一性。如: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ATF16949,ISO/IEC27001,FSC,HACCP和SA8000的发证量都长期居于领先水平。

中国已跻身全球十大服务贸易出口国行列,服务业的蓬勃发展催促服务行业 “标准化”发展进程。SGS是中国首家获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CNCA)批准,取得服务认证资质的外资认证机构。SGS 向批发零售;住宿、食品饮料;不动产服务多个行业推行标准化服务认证,其实力和专业性赢得企业的信赖。

此外,SGS还是首家被CNCA授权从事中国森林认证(CFCC\PEFC)的外资认证机构;首批获得CNCA批准提供能源管理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机构,SGS持续保持在中国标准化认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作为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发展联盟成员,SGS还将积极参与探索多领域、跨地域的标准化服务,深化养老领域标准化合作,参与智慧城市标准化建设等。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