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发育和疾病的表观遗传学上海国际研讨会将于9月19日召开

生物360
2018-07-10 12:36 6237
第四届发育和疾病的表观遗传学上海国际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18-21日(18日报到)在上海举行。

上海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中科大附属一院、生物360主办的第四发育和疾病的表观遗传学上海国际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18-21日(18日报到)上海举行。为了加大学术交流的力度,除了6个主题/36个25分钟报告以外,我们还安排了12个10分钟报告。后者是从两个时长1.5小时的墙报摘要者中遴选出来的。此次,与会者将受邀19 日和20 日晚与演讲嘉宾共进晚宴,获得优秀墙报证书和500元的现金奖励。

第四届发育和疾病的表观遗传学上海国际研讨会
第四届发育和疾病的表观遗传学上海国际研讨会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

表观遗传学(Epigenetics)是论及决定细胞时代间基因组转录记忆的与 DNA 序列改变无关的信号,介导者和机制的学科。表观遗传事件通过对 DNA 和组蛋白的共价修饰,以转录的 RNA 和翻译的蛋白的方式,调节和功能化地展示编码在 DNA 序列中遗传的结构信息,继而产生在时空多维空间无限多样的表型。健康表观遗传稳态是确保高等生物发育过程中细胞分化和谱系化正常开展所依据的优态基因组表达的必要前提。基因组表观遗传信息界面的异常是包括肿瘤,代谢类和神经系统疾病在内的疾患的病因病理学机制之一。

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会议地点: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18号楼3楼福庆厅(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179号)

主办单位:中科大附属一院 生物360
会议主题

1. DNA 修饰的化学和生物学主题;

2. 组蛋白修饰的化学和生物学主题;

3. 转录的化学生物学和表观调控主题

4. 临床表观遗传学主题;

5. 染色质高级结构的化学和生物学主题;

6. 发育的表观遗传学

在线报名享优惠:http://www.bio360.net/event/2?q=sign

更多会议信息请联系:

会务组
联系人:闫老师 / 张老师 / 李老师
邮箱jianfang.yan@bio360.net / Chris.zhang@bio360.net / shuhua.li@bio360.net
电话:021-5955 5696 / 185 1218 9851 / 185 1661 3552 / 185 1661 3551
注册付费的与会者将获得:1. 紫砂杯,价值100元;2.《表观遗传学与精准医学》一书,价值318元。

同时感谢 23Plus 对本次会议的学术支持。23Plus 是首个专注于表观遗传学领域的网络社区平台,汇聚全球表观遗传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医疗实践者,致力于打造兼具专业与科普为一体的表观遗传互动阵地。

扫码关注本次会议
扫码关注本次会议
消息来源:生物3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