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CO开创更加高效、对环境更友好的未来水净化

明确未来水净化趋势
MECO
2018-07-09 21:00 5017
MECO利用近年来所开发的技术,宣布推出 smartANALYTICS®,提供将MECO净水机和系统与大数据分析和内部专长连接到一起的方法。

路易斯安那州曼德维尔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MECO利用近年来所开发的技术,宣布推出smartANALYTICS®,提供将MECO净水机和系统与大数据分析和内部专长连接到一起的方法。数据采集和趋势分析如今在业内已经非常常见,在这种背景下,MECO smartANALYTICS®被设计用来预测和支持客户的需求,帮助优化他们的水系统的运营。

MECO smartANALYTICS®能够让大量的运行数据持续对照设计数据和现场其它相同/类似系统。大数据和性能分析能够更加容易地发现细微的变化/模式,并能因此迅速为客户提供信息,使得他们能够优化性能,避免出现非计划停机时间,并在必要时积极收集资源。

MECO总裁乔治-葛塞尔(George Gsell)表示:“预见性维护要比被动性维护更胜一筹。如果要考虑净水系统的整体足迹问题,那么这个问题会相当复杂。不过除了能源消耗率和水回收率以外,MECO smartANALYTICS®还能帮助计算化学药品消耗量、清洗次数、膜寿命与过滤器处理情况。在获得这些信息之后,我们的团队能够分享知识和较佳实践。”

“水净化对如此众多的不同行业都至关重要。MECO smartANALYTICS®这项技术让我们能够以最熟练的方式,更紧密地联系客户,更主动地满足他们的需求,并帮助他们进行装置的运行。”

垂询MECO smartANALYTICS®详情,请访问www.meco.com/meco-smart-analytics

编者注:现在可以请求获得相关图片和视频,并采访MECO代表。

MECO简介

MECO是一家工程化产品制造商,所生产的水净化产品服务多个行业。MECO也是为海上油气平台以及生物科技和医药行业生产水净化装置的全球领先公司,在生物科技和医药行业中,超纯水是药品生产过程中的主要成分。MECO还为美国武装部队提供先进的净水系统。该公司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并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路易斯安那州曼德维尔、爱尔兰利默里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和新加坡设有工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eco.com

媒体联系人:

Natolie Herold
电邮:nherold@meco.com
电话:985-249-5591

消息来源:ME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