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途证券独家为本月上市的小米股票提供融资交易服务

2018-07-06 18:49 10921
小米集团(01810.HK)作为香港交易所“同股不同权”第一股将于7月9日敲钟上市,富途证券作为小米上市承销团中唯一一家互联网券商,也将率先为上市后的小米股票提供融资交易服务,自小米上市首日起即为想要融资交易小米股票的投资者提供1.4倍的杠杆。

香港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小米集团(01810.HK)作为香港交易所“同股不同权”第一股,将于7月9日敲钟上市。富途证券作为小米上市承销团中唯一一家互联网券商,也将率先为上市后的小米股票提供融资交易服务,自小米上市首日起即为想要融资交易小米股票的投资者提供1.4倍的杠杆。

融资交易
融资交易

此次小米 IPO 全球公开发售的“明星承销团”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中信里昂等一众全球顶级的外资和中资投行,富途证券是其中唯一的互联网券商,以“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参与承销。作为香港市场上首个推出一键打新流程体验的券商,富途证券为投资者提供10倍杠杆融资认购小米新股,融资利率低至对齐银行的年化2.8%,还免除了打新手续费。最终,通过富途证券认购小米新股的人数占到全球总认购人数的20%,认购金额占全球总额的15%,融资认购金额更是占全球总额的30%。

富途之所以在小米7月9日上市第一天就为其提供融资交易服务,核心出发点是富途作为互联网公司始终将为投资者赋能作为自己的本职。传统券商风控以人工为主,所以往往会在新股上市一个月以后、市场波动趋缓时,才提供融资交易服务,而富途作为拥有强大风控系统底层技术的互联网券商,凭借对新经济公司的深刻理解,关注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新经济公司产生了更高频、更高效的交易兴趣,富途证券主动利用自有资金,令交易账户里有一定现金或股票(港股、美股均可)的投资者均可以享有以下便利

  • 借助1.4倍的融资杠杆提高购买小米股票的数量避免因入金或平仓其他股票错失交易时机
  • 仅持有美股的投资者也可以用持仓的美股作为抵押直接融资借入港币来交易小米股票,不用进行货币兑换,这也是富途证券作为港股持牌券商为投资者提供的独有便利;
  • 此外,考虑大多数投资者对融资利息这一成本的关注,对于当日还款的融资,富途证券不收取利息,让投资者在享受融资交易带来的便捷时成本更低。
操作指引
操作指引

富途身为独一无二的香港、美国双持牌互联网券商,坚持以产品和技术不断提升港美股投资者的交易体验,获得了腾讯、经纬、红杉连续三轮投资成为行业唯一独角兽,也赢取了400多万用户的认可。洞察到新经济公司的快速发展、投资者对新经济公司日益高涨的关注,富途证券也不断拓展“连接”能力,自2017年作为“联席牵头经办人”承销了美图、众安、阅文、易鑫这四间内地赴港上市的新经济公司后,2018年平安好医生、小米集团以及即将登陆港股的映客、51信用卡等内地新经济公司,均在其 IPO 承销团中选择了富途证券作为其连接中港两地的投资者。今年6月11日,富途证券还联合财新数据推出了涵盖港股、美股、A 股三大市场的“富途新经济指数”,为关注新经济的投资者提供了更直观的投资决策参考。

消息来源:富途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