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师杭州新馆,云集行业翘楚,2018 COS+H重磅来袭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全健康防护行业商贸平台之一,COS+H 已经成功举办八届,金秋十月 COS+H 移师杭州,将再次以崭新的姿态为同行奉上一场饕餮盛会。

杭州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全健康防护行业商贸平台之一,COS+H 已经成功举办八届。金秋十月,中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办、中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 COS+H 移师杭州,将再次以崭新的姿态为同行奉上一场饕餮盛会。

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 COS+H
时间:2018年10月15至17日
地点: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 全新四馆,全新主题
  • 参展收获颇丰,2018展位预订火爆
  • 行业热点全分析,“展”与“会”的完美结合
  • 与专业卖家一起加入中国一流展会
2018 COS+H 移师杭州
2018 COS+H 移师杭州

据主办方预估,本次为期3天的展览 (2018年10月15-17日) 将齐聚来自全球1,000余家知名品牌,除了中国本土企业参展以外,还有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以及港台地区的多家展商,在 COS+H 展会上一展芳华,尽显共商发展的前瞻理念。

全新四馆,全新主题

为了响应广大参展企业对于展示面积及效果的升级诉求,2018年的总展览规模将扩容至35,000平方米,覆盖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层完整的四个展厅 (1A,1B,1C,1D馆)。

通过这一高质量的平台集中展出的产品涵盖工作防护、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和应急救灾管理的技术及装备,此外,来自相关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也将会提供安全标准认证讲解,配套培训、检测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1A:安全发展主题馆

  • 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管理理念措施、科技兴安之路、典型案例分析
  • 国际职业安全健康管理理念、全球推广项目
  • 重点行业安全发展科技装备
  • 安全科技工业园区
  • 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评价、咨询、认证,救援救助机制,专业人员管理体系,媒体产品等

1B:应急产业、安全产业专题馆

  • 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科技装备。
  • 化学品安全检测、监控技术与装备,化学品储存运输安全技术与装备,化工自动化控制系统,化工防爆电气技术与装备等化工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科技装备。

1C:个体防护装备专题馆

  • 个体防护装备:头部防护、眼面部防护、听力防护、呼吸防护、手部防护、足部防护、防护服装、坠落防护、原材料和辅料。
  • 特种作业防护:化学作业防护、焊接作业防护、电力作业防护、高温作业防护、低温作业防护、电弧作业防护、辐射作业防护。
  • 仪器仪表:静电测试仪、气体检测仪、气体探测器、气体采样仪、气体测定器、粉尘仪、测温仪、噪音测试仪、射线计量仪、红外线测温仪、光报警器、检测仪附件、其他仪器仪表。
  • 紧急处置:洗眼器、洗眼器配件、洗眼房、洗眼液、紧急逃生呼配置、急救包(箱)等。
  • 锁具、安全标示等

1D:公共安全主题综合馆

  • 城市运行安全保障科技装备,城市安全监管信息化系统;
  • 城市风险防控、灾害防治、预测预警、监测监控、个体防护、应急处置、工程抗震等安全技术和产品;
  • 建筑施工安全科技装备,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结构拆除、土石方开挖、脚手架及模板支撑、起重吊装及安装拆卸工程等建筑施工关键环节应用的安全科技装备;
  • 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信息基础设施和网络系统;
  • 安全生产智能装备、在线监测监控、隐患自查自改自报等安全管理信息系统;

参展收获颇丰,2018展位预订火爆

两年一届的 COS+H 展上汇聚了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诸多国家的优质买家,部分客户直接在现场与展商签订采购意向书,这也是为何 COS+H 不乏有连续十几年陪伴的忠实展商伙伴。正是凭借着广大参展品牌的口碑传播效应,2018年展位预定工作启动伊始,就纷纷传来了续订的声音。截止目前已有多家企业确认参展,熟悉的有:德尔格、3M、梅思安、安思尔、优普泰、杜邦、英思科、雷克兰、INSPEC、航天科工集团、电子科技集团、希玛鞋业、青岛赛飞特、山东星宇、宜禾、登升、荆州思创等等。

行业热点全分析,“展”与“会”的完美结合

新品展示秀

不仅功能卓越,同时美观先进,越来越多的防护服装及职业工作服装制造商在不断加强产品功能性的同时也在注重美观度及舒适度的提高。顶级设计和防护功能可以兼备。智能解决方案和创新材料的展示及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活动将为供需双方提供最直接互动交流的契机。

安全生产论坛

同期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围绕“强化事故预防,促进安全发展”主题,分为主论坛和5场平行论坛,邀请国际劳工组织、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国际劳动监察会等各国安全生产、职业健康领域政商学界代表,以主题演讲、同行研讨交流、科技展览展示等多元形式深度解析国内外安全生产发展与政策。分论坛主题涵盖矿山事故预防、危险化学品事故防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管理和消防能力建设等,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有关司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共同承办。

技术交流会

多个热点议题、十余场学术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使“展”与“会”完美结合,使中国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更好的与国际接驳,全力打造一场国际安防劳保行业的顶级盛宴,是专业观众、参会代表和展商沟通交流、促进商贸合作的绝佳平台。

与专业卖家一起加入中国一流展会

届活动共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126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2018年这一数字将突破30,000名。除了大量国内的专业观众参与以外,亦有越来越多的海外买家关注到了“中国智造”的潜力。2016年前十大海外观众来源国家及地区包括:德国、韩国、意大利、英国、法国、马来西亚、美国、荷兰、印度、澳大利亚。

加入一流展会,最具影响力的工业防护行业商贸合作及国内外安全生产技术交流平台 COS+H 将在金秋十月与您相约2018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更多展会新闻及会议日程,敬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或访问www.sino-safework.org.cn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