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沃在德国成功推出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
2018-07-05 03:24 4704

德国斯图加特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汽车制造商宝沃汽车(Borgward)在德国成功推出。超过500名宾客参加了上周末在斯图加特品牌中心举行的第一次客户VIP活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宝沃汽车上周开始在德国和欧洲销售BX7 TS限量版。在公司创始人卡尔-宝沃(Carl F.W. Borgward)的孙子德国宝沃汽车集团(Borgward Group AG)监事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宝沃(Christian Borgward)的见证下,周五到周日之间进行了200多次测试。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欧洲业务执行总监Gerald Lautenschläger表示“我们对客户的反应感到无比激动。”

克里斯蒂安-宝沃与许多热情的宾客一起庆祝,将第一批车辆直接交给顾客。活动成功举行之后,BX7 TS限量版只有几辆仍然可售。

消息来源:德国宝沃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