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皮耶希Mark Zero -- 新电气时代的驾驶愉悦体验与创新

PIECH
2019-03-04 10:38 15098
皮耶希汽车(Piech Automotive)将于3月5日(周二)上午11:45在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

苏黎世和日内瓦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 皮耶希汽车(Piech Automotive)将于3月5日(周二)上午11:45在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
  • 全球首发新皮耶希Mark Zero电动跑车
  • 皮耶希汽车介绍了新型纯电动跑车皮耶希Mark Zero的研究
  • 纯电动GT跑车,续航里程500公里(311英里)(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WLTP))
  • 新型电池:只需4分40秒即可充电80%。
  • 概念车皮耶希 Mark Zero标志着一个新产品系列的开始
  • 灵活、开放的车辆体系结构支持多种驱动系统和车身
  • DESTEN Group是皮耶希汽车的电池合作伙伴,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则提供充电基础设施

创新与跑车体验的结合。这款新电动跑车皮耶希Mark Zero将经典的跑车属性和创新技术,与永恒的魅力车身相结合。这是皮耶希汽车未来三年将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它灵活和开放的车辆结构支持使用各种驱动系统,如电力驱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或内燃机。全新的电池类型在充放电阶段几乎不会发热,它具有很高的能量回收效率,可以在4分40秒内充电高达80%。这意味着与传统的汽车加油相比,快速充电所花时间相差无几。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9597/MarkZero_silver_drive )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皮耶希汽车是一家位于苏黎世和慕尼黑的德国-瑞士汽车制造商。三年半前,皮耶希汽车创始人兼所有者托尼-皮耶希(Toni Piëch)和联合首席执行官/创意总监雷亚-斯塔克-拉吉克(Rea Stark Rajcic)萌生了开发一种新的,灵活的车辆结构的想法。皮耶希Mark Zero就是这个想法的首个成果,一款将跑车带入电动时代的车辆。它将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出。

皮耶希汽车 -- 永恒的奢华

皮耶希品牌代表着永恒的奢华和以人为中心的现代技术。创意总监雷亚-斯塔克-拉吉克强调:“我们的目标是用最新的技术来支持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初衷是为了帮助司机,但不是让他们分心。它可以带来真正的跑车感受:卓越的驾驶操控体验,而不是被车辆控制!当然,这个车辆体系结构为自动驾驶而设计,我们将为以后的车型保留这一功能。”

包装支持跑车操作

由于电池的位置(一个在中央凹槽,其余的在后轴),重量分布和操作预计将类似于采用内燃机的传统跑车。相对于车底的宽松放置,它支持跑车常见的低座位位置以及精确的操控,给司机提供即时反馈。联合首席执行官皮耶希总结了新皮耶希Mark Zero的产品要求,表示:“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我们自己想买的跑车,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就市场上所缺少的东西向跑车爱好者征求意见。我们希望提供一个不受消费者周期限制的现代经典。这款跑车的驾驶者一定会享受他们在车里度过的每一分钟。”

运动性能和快速充电 -- 4分40秒充电80%

Piëch Mark Zero是一款电动GT,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311英里)。特殊类型的电池在充放电阶段几乎不会发热。当电池温度仅略微升高时,就会产生显著更高的电流。除了传统的CSC充电方式外,快速充电模式支持极高的能量回收效率,不到4分40秒便能充电80%。由于热量积累减少,电池可以单独通过空气冷却。这使车辆总重减少约200公斤,只有不到1800公斤。在前轴,异步电动机提供150千瓦,而在后轴,两台同步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每台150 kW -- 确保了特有的跑车感受!

创新的电池和充电合作伙伴DESTEN和特锐德 

皮耶希汽车的电池合作伙伴是在中国青岛设有研发中心的香港公司DESTEN Group Ltd.。DESTEN提供创新的电池和电池组,具有极短的充电时间,以及低温环境。如今,DESTEN希望将他们在消费者领域获得的电池能力应用于汽车行业。

必要的充电基础设施由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和香港两个办公室共同提供。这个集团公司由中德两国工程师创立于2004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电气室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先者。特锐德在300多个城市经营21万个充电站。

托尼-皮耶希表示:“我们为找到两个如此强大和具有创新精神的合作伙伴感到无比自豪。无论是在新的模块化车辆架构方面,还是创新电池和充电基础设施方面,我们都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

这个常设专家团队在各个行业都有丰富的经验,曾为全球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工作过。他们与大约200名外部雇员一起,设计了一个模块化的车辆平台,支持开发各种车身和动力传动系统。

得益于模块化概念,皮耶希汽车制造的车辆可以长期保持先进优势,因为软件和硬件(例如电池块)都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更新或更换。同时,模块化结构支持广泛的驱动系统选择:传统的内燃机,不同类型的混合动力车,真正的电力驱动或燃料电池——所有这些驱动系统都可以使用相同的车辆架构来实现。下一步,这种模块化结构也将提供给B2B业务的其他制造商。

三种车型正在计划中:一种是两座,一种是四座,另一种是运动型SUV。活动顶篷式汽车和皮卡等其他概念车也在构思之中。

车辆的生产将与在合同制造方面有着悠久成功历史的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合作进行。皮耶希Mark Zero将严格按照德国的质量标准开发和生产。有关制造合作伙伴的决定将在稍后宣布。

管理团队:

托尼-皮耶希,皮耶希汽车联合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营销官

托尼-皮耶希从普林斯顿大学东亚研究专业毕业后,在中国待了十二年,在回到欧洲并于2016年创立皮耶希汽车之前,他是一家媒体公司的联合所有人。皮耶希住在苏黎世。

雷亚-斯塔克-拉吉克,皮耶希汽车联合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

雷亚-斯塔克-拉吉克在18岁之前就创立了他的第一家公司。他曾就读于圣加仑(St. Gallen)艺术学校,并在《新苏黎世报》(Neue Zürcher Zeitung)接受印刷工和平版工培训。之后,他为日本的松下、索尼和佳能等公司设计了产品。雷亚-斯塔克-拉吉克住在苏黎世。

皮耶希Mark Zero规格参数* 

外形尺寸: 

  • 车长/车宽/车高  4432/1991/1250毫米(w/o后视镜)
  • 前悬:897毫米/后悬:915毫米
  • 重:              1800公斤
  • 轴距:              2620 毫米

性能: 

  • 系统输出:前轴:一台异步电动机,输出150千瓦

后轴:两台同步电动机(机械去耦)每台提供150千瓦

  • 加速时间:      0-100km/h加速3.2秒
  • 最高时速:          250 km/h

* 规格参数是是目标值/项目状态

消息来源:PI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