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IBAO策划特别专题 解构戛纳别样之美

HAIBAO.COM
2018-07-04 10:39 4854
这个六月,在拥有着碧海蓝天的法国南部小镇 -- 戛纳,HAIBAO 开启了别样旅程,用不一样的角度记录着戛纳,解构戛纳。

法国戛纳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这个六月,在拥有着碧海蓝天的法国南部小镇 -- 戛纳,HAIBAO 开启了别样旅程,用不一样的角度记录着戛纳,解构戛纳。

解构戛纳
解构戛纳

戛纳初印象

夕阳余晖散落塞纳河面,这是集传统于现代、浪漫与羞涩的小镇 -- 戛纳

像河濑直美说的那样:“拍电影就像生活一样艰难,克服这些苦难的力量不是车,也不是钱,而是风、阳光和走在我们前边的人们。”

有着美好怡人的景色,散发着慵懒却又优雅的光芒,明星们对于戛纳的初印象也大多如此。

中国电影在戛纳

戛纳大事件 -- HAIBAO想呈现的绝不仅仅是戛纳时尚的一面,也想解析在戛纳这样的电影之都,中国电影有着怎样的故事?

在戛纳,“中国元素”的代表除了光鲜亮丽的“中国军团”,中国电影也正在世界舞台上崛起,离国际越来越近。电影艺术需要交流和发展  电影节这一平台的作用功不可没 。

在 HAIBAO 的街头随机采访中,国外友人对于像《白日焰火》、《十面埋伏》、《花样年华》、《卧虎藏龙》这样的中国经典电影,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他们正是通过制作优良的中国电影,发现中国的悠久文化、探寻中国历久弥新的印记。

像张曼玉、刘玉玲这样极具中国美的女星,梁朝伟、成龙、李连杰、廖凡这类中国力量的代表,都使得他们对于中国演员有着很高的评价,就算是完全听不懂中文,也可以从他们的演技当中感受到那份对于电影炽热的爱。

戛纳红毯

戛纳的时尚感是与生俱来的,闪光灯下,众星闪耀,HAIBAO 作为专业的时尚媒体,又记录下怎样的“中国风”?

“简单而优雅”还是“光彩夺目”……

HAIBAO 收集到了很多对“中国军团”红毯造型的赞美,在他们看来,所有登上戛纳红毯的明星都很吸睛,很抢眼,并且很好的将自己特色展现了出来,很好的诠释了礼服,诠释了中国魅力。

明星心中的最美红毯造型

每一个红毯造型,都经过严格的甄选,从礼服、发型,甚至连唇色都是不能放过的细节,那么在明星眼中,什么才是红毯吸睛的必备要素呢?

披肩卷发VS精致盘发
烈焰红唇VS裸色唇
一字眉VS流星眉
裤装VS裙装
蓬蓬裙VS修身裙
酷酷的VS仙气十足
高跟鞋VS平底鞋

七个问题,HAIBAO 从明星们的口中得到了不同的答案。不论是烈焰红唇配蓬蓬裙,还是披肩卷发的仙气十足,明星们对于红毯的最佳着装答案都不尽相同,但唯一不变的是,选择一身适合自己的红毯造型,才可以百分之百表达自己,散发独特魅力。

明星心中最美的红毯唇色

口红,对每个女生的灵魂渗透率,似乎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峰值,那么明星心中红毯的口红 TOP NO.1 又是哪一支呢?

“红丝绒的质地配上金色的棕榈叶,打开它的一瞬间就知道这个是我想要的”春春十分中意在细节中透露出不同质感的口红,而小鲜肉王源和维密超模奚梦瑶则更倾向于比较自然系的裸色、豆沙色这样的浓妆淡抹。玛丽莲·梦露有首歌叫《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她歌词里唱到 Tiffany 和 Cartier,可海豹君觉得口红才是 Girl's Best Friend,无论是红毯或是日常,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是女人必不可或缺的重要法宝。

戛纳依偎在青山脚下,地中海之滨,白楼蓝海,迷人的小镇与漫步的街道。作为戛纳的常客,HAIBAO 在这里见证了电影的艺术之美,体会着明星们对于时尚解读。

此次戛纳专题,HAIBAO 联动微博共同造势,官方微博推送近170+条,官博主持话题阅读量突破4500w+,官方微信公众号10+篇,相关微信文章阅读量63w+。站内站外全网阅读量580w+,全网总播放量更突破1.8亿,24小时不间断戛纳时尚资讯,全方位解构戛纳,引爆戛纳话题。从戛纳红毯造型盘点、现场独家跟拍、解析明星礼服及单品、热门明星深度对话,HAIBAO 在一步步解构戛纳中,理解着文化的融合与力量。

解构戛纳独家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m0697gr61as.html

消息来源:HAIBAO.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