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报时尚网”与“戛纳”碰撞火花 电影节全程跟踪报道

海报时尚网
2018-05-24 16:57 8983

 

法国戛纳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第七十一届戛纳电影节于5月8日如期举行,作为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之一,每年戛纳电影节遍邀全世界最好的艺术电影与最当红的明星、导演共襄盛举,以此吸引数万影迷与媒体齐聚戛纳,原本清静的小城因此陷入为期两周的漫长狂欢。

戛纳电影节不仅是全球电影行业的风向标,也是明星云集的时尚盛典,吸引了全球爱电影、爱时尚的人们的目光。

作为戛纳的常客,海报时尚网今年依旧火力全开,深入戛纳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从戛纳红毯造型盘点、现场独家跟拍、解析明星礼服及单品、热门明星深度对话等多个角度,立体解读此次戛纳盛典。海报时尚网以最新最快报道、创新性策划、专业时尚解析获得业界好评,为时尚icon们捕获了一手戛纳独家时尚资讯。

海报时尚网此次戛纳专题,联动微博共同造势,官方微博推送近170条,官博主持话题阅读量突破4500w,官方微信公众号10+篇,相关微信文章阅读量63w+。24小时不间断戛纳时尚资讯,全方位解构戛纳,引爆戛纳话题。

戛纳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

除了专业的时尚报道外,此次的戛纳之行依然是星光熠熠。海报时尚网携手李宇春、关晓彤、王源、黄子韬、奚梦瑶等10多位明星大咖,通过大片拍摄,面对面深度对话,视频拍摄,更加细致的展现了明星登上戛纳的另一面,分享他们戛纳的有趣故事。

截至目前为止,海报时尚网“戛纳现场&明星资讯”站内站外全网阅读量580w+,全网总播放量更突破1.8亿,领跑业内同类型媒体戛纳报道。

 

戛纳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

此次戛纳电影节的报道,海报时尚网进行了特别创意策划,从线上线下到站内站外,都做到了高品质的戛纳热点追踪式报道,前后方的全面联动做到了实时传播以及全网覆盖,将热点大事件以具有策划性质的内容,例如“戛纳深度对话”的方式进行呈现,达到了超出预期良好的效果。

秉承着“愿你时髦,内心骄傲”的slogan,海报时尚网将继续为大家报道热门实时资讯,成为大众不可或缺的时尚窗口。

消息来源:海报时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