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宝莱荣膺2018年全球直销企业前三强及2018年度标杆企业称号

2018-07-03 23:08 14798
近日,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开幕。现场发布的《2018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单显示,世界知名营养品牌康宝莱荣膺全球直销企业业绩前三强。同时,康宝莱还荣获2018年度标杆企业称号。

上海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开幕。现场发布的《2018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单显示,世界知名营养品牌康宝莱荣膺全球直销企业业绩前三强。同时,康宝莱还荣获2018年度标杆企业称号。

本届直销品牌节以“向新力 -- 新需求,再出发”为主题,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参与指导。参与嘉宾包括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直销企业领导、行业专家、大众媒体以及来自市场一线的经销商团队。开幕仪式上,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鹏表示:直销行业需要优化产业结构,以创新驱动发展,共商、共建、共享全球直销命运共同体。

开幕式现场,美国著名直销杂志《直销新闻(Direct Selling News)》首席执行官Stuart Johnson发布了《2018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单,康宝莱荣膺全球直销企业业绩前三强。榜单为全球顶尖收益的直销公司设置的专属排名,按上年度营收顺序列出世界直销行业排名前百位企业。该榜单是直销行业研究者、投资人以及从业人员的重要参考资料之一。

同时,康宝莱因品牌的建设与成就而荣获2018年度标杆企业称号。该奖项由直销品牌榜特设,以表彰康宝莱在直销行业中树立卓有成就的品牌榜样,为企业和个人的品牌建设确立参之以行的标杆。

此外,世界直销品牌节委员会还签订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武汉共识”:“求同存异共筑理解、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维护行业公平竞争、增强直销公众形象、倡导直销商诚信经营”,旨在助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

康宝莱的目标是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作为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品牌,康宝莱始终致力于推动解决与健康相关的社会问题。康宝莱将秉承不断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原则,将更优质的营养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消息来源:康宝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