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餐饮从0-100做外卖》课程广州站7月4日举行

2018-07-02 20:54 5821
由美团点评主办,广州国际 连锁加盟展( 由博华展览主办)作为支持媒体的《新餐饮·0-100做外卖》广州站将于2018年7月4-5日在广州市海珠区海军华海大厦A座3楼行政1号会议室举行。

- 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赠送千元课程优惠券

广州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美团点评主办,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由博华展览主办)作为支持媒体的《新餐饮·0-100做外卖》广州站将于2018年7月4-5日在广州市海珠区海军华海大厦A座3楼行政1号会议室举行。

本课程由美团餐饮学院钻石讲师莫老师开发,莫老师作为外卖较受欢迎讲师,内容落地、实战、责任心强,累积线下授课时长超过650小时。为了帮助大家学以致用,完全吸收知识和落地,亲自编写达到5万字的《外卖运营秘籍》,被众多学员奉为外卖运营必看干货。

外卖,让餐饮不再是“选址决定生死”,让餐饮有了无限的可能性。不论是成熟的餐饮企业想要拓宽业务,还是新晋餐饮老板想要杀出血路 -- 现在从学习开始。

《新餐饮从0-100做外卖》课程,登记领1945元优惠券
《新餐饮从0-100做外卖》课程,登记领1945元优惠券

《新餐饮从0-100做外卖》课程信息:

1)学习内容:https://xue.meituan.com/offline/detail/10
2)学习亮点:现场授课答疑、课后教练式辅导、5万字外卖运营秘籍
3)学习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海军华海大厦A座3楼行政1号会议室
   (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232号)
4)学习时间:2018年7月4日-5日 两天一夜
5)学习费用市场原价:4988元/人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扫二维码登记报名:3043/
6)报名链接:http://cn.mikecrm.com/CKEfgXV

微信扫码登记报名
微信扫码登记报名

微信扫码登记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礼品现场等大家来领。
如有疑问,请您事先进行咨询
课程助手:微信号:mtdpzj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食品饮料
collection